Wednesday, May 19, 2010

305

#305

Oh GOD
She FREAKING me OUT


Read it !
LOl
(you can click it la = =" )

Because of this i decided to write this post in chinese
but got a bit ma fan lo
cause the coputer that i using now cnt type chinse

oppsie , I want to curi my dad's laptop now
hee =)

华文
好久没有写华文的文章了

虽然写华文比较麻烦因为要copy来 copy去
不过为了配合以上的照片,哈哈,那就算了。

张宝莹!
就像你说的,你看了睡不着。
我看到你的status,我要发神经了。

今天晚上,不用睡了咯

就刚刚view fb的时候,看到你的status。
我以为是我,可是你知道啦
我又不敢确定。

然后看到你恢复我的comment
哈哈,那个人就是我了

那个status hor,看了真的感动到。
还我现在开心到要死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发神经咯。

还发神经到要哭那个。
今天,真的吃错药。

其实说真的,我相信这么感动的话
我们一定说不出口的。

我也发现
我们都依靠着对方。
我们都依赖着对方(不是我依赖而已^^)
我们都是对方的诉苦的对象。

原来的原来
我们是这么的要好
我们是这么的爱着对方。

真的,好一个原来。

你会永远陪着我,我也会。
可是我希望,我是能,不是会。
你get 到我讲什么吗?

永远,世界上真的没有永远。
这点我相信

再过5个月,我们就要说bye bye
到时,明年,我要找谁?陪我?

亲爱的,我知道我们会分开。
可是,如果,分开以后,还能像这样,那这份友情是你给我最珍贵的礼物。

以后,或许,中五毕业,我们会各走各的。
但,如果,还能遇上,那叫缘分。

即使,以后真的各走各的。
我会依然傻傻的守着这段情
得空得空,喜欢喜欢,就找你 yamcha。

我不会忘记你。
因为夜深人净的时候,有心事的时候,我都会想起你。

当然,也谢谢你。
这4年以来陪我疯了那么久
什么鬼地方都赔我去, gam xia。

接下来的日子,我会珍惜,和你一起度过日子。

你看你,害我感触那么深。
KNS。

明天数学考试加油。
miss ong给你的tagged 70%
哈哈哈哈

这篇纯粹是写给宝莹看的。
如果你看了,觉得浪费时间,不好意思。




我爱她
(er......好肉麻! 38 !)

好了不说了。
我的东西还没有做晚

bye bye~

Miss Lemonish
-Beloved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