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292

#292

疯了,真的疯了。

4月5日
上完华文课,就和Jamie到wok gek吃饭。
然后,2.30pm回学校,开会(Quarter Master)。

可是很快就结束了
约3pm就结束了。
(minit mesyuarat perjumpaan ajk 的 laporan还没有写><)

走去peggie家,5pm又和peggie,pixie,走去yuan-er家游泳。
游泳的感觉真好
都希望我家有游泳池。
我真的在发梦。

6.30pm
回到peggie家,冲凉,还有吃雪糕!!!
每次,去都有的吃。
肥死啦!

7pm回家。
过后,就忘了。

4月6日
下去看lower form 的表演
只能说,还行。
可是却浪费了我的时间。skip class >

4月7日
一整天的kursus
我只能说闷到

7.30am-5.30pm
待在学校的礼堂
只有1小时,除去走走,透透气。

给我们的午餐,是没有汤匙的。
用手吃饭。 = =

我们那一组,还被罚跳chicken dance
衰到。

你看,又一天没上课。

4月8日
早上,去看sketa BM。
下课后,去看现场广告比赛。
其实是做报导啦

回到班,已经是最后一节。
再过15分钟就要放学那个
老师叫我快点做 quiz

又一天啦。 skip class.

4月9日
一早就开始做华文学会的东西。
本来打算做报导的,可是又没有时间,然后叫小的拍照
拍出来的,真的..... = =

从早到放学,都在找老师。
课室都没有进到。

放学,在kanteen等peggie,我们要去吃paobing=)

4月10日
最后的冲刺,计划书。
double check了再 double check。

晚上还是睡不着,过后打了一通电话给学哥。
讲了真的很多,很多。
心情也舒缓了很多。
谢谢你,伟浚学哥。
讲了 1 小时 29分钟59秒。

真的疯了。

那天2am多,才入睡。

4月11日
很迟才醒。
宝贝营筹委会+进贺欢送会。

一开始是选主席。
紧张到.....

学哥学姐都在刁难我们
首先上台的是jiawei
然后就是我了
问了一些问题。
接下来是其他人咯(不用写到那么仔细啦)

选中的是 主席mun cheng (puchong),副主席li shin (rawang)。

结果出来,真的满失望的。
不过算了,还有下一次。 =)

然后是选秘书和财政。
这两个我都没有去竟选
minern,有去,可是也是没中选。
可是亲爱的weipeng中了,恭喜

因为秘书要写很多laporan (我已经写到发神经)
财政,学哥学姐们说要有基本acc知识。
我没有读acc 咯

节目组,本来是很有兴趣的
可是每次呈现计划书,我的游戏都很不像游戏。
再加上很多人去进选,我就没有去了

学哥学姐说,不要以为进节目组是一个荣耀。
你如果平时计划书都做不好来,就不要进!

票选的时候,我第一个投的是derting,他啊~
像进想到疯了。

由于节目组太多人,有一部分的人,被分去团康组。

再来,就是我很想很想尽的场地组+舍监组。
这个也是,很多人出去。
这个时候学哥就跳出来说:“场地时一个营的骨头。要搬搬抬抬,最好是男生。”
然后有4个男生,就不用进选就进了。

有学姐还说:“身形小的女生,最好不要进。”
yunru听到,就自动走开了。好可惜哦

剩下的女生就要票选了
我几怕,我进不到咧。
过后,在转身对着荧幕,看到秘书(wei peng)打着我的名字,我的心才安。

因为我的目标除了主席之外
接下来是 场地,舍监,膳食。

如果没有中,我就要去膳食了。

道具组,yong shen 去了
使我叫他去的
本来我是很鼓励他去节目组的,可是没有选上。

出版组,minern对词曲创作有兴趣。
可是条件是要会用 photoshop+拿过奖。
minern,没有。

膳食,weijin,yunru,minern去了。
叫zijun去,他说他要影响。
可是选上的只有weijin。

影响,zijun要去的
可是也是有条件咯
要有laptop,可怜的zijun。

护理组,我想到shengyi可是他没有来
不能选sorry sorry lo

最后辅导员就是剩下那些没有选上的咯

主席:汶静
副主席:丽芯
秘书:玮芃
副秘书:祖恩
财政($$$):致情
节目组(灵魂):慧盈,慈蒽,俊元, 德廷,伟杰,嘉萍,伟豪,建宁,维鸿
团康组:梓维,盈冰,淑宜,晓雯,颖嬰
场地+舍监组(骨头):昌族,珮仪,曼婷,俊源,祯宁,重成, 依盈,佳怡,惠婷,莉淋
道具组:以庭,若璇,雁胜,予宁,欣媛
出版+舞台设计(皮肤):振杰,馨慧,丽欣,展妍,慧文
膳食组(能量):明洁,舒怡,炜瑾,嘉歆,语涵
护理组(医生):征雄,欣颖,淑仪,美馨
音响组(声音):仁骏,嘉雯
辅 导员:三十位(嗯...没记到名字...抱歉~~)

转自 ying pin


接下来,就是每小组开会咯。
有3个学哥1个学姐来协助我们
继来学哥,铭升学哥,润坚学哥,慧芷学姐。

选组长,这次是本傻婆我毛遂自荐。

给我拍拍手啦
第一次这么勇敢,通常我都不敢的。
至于为什么我是甲洞区的副组长,这个.....
就找一天告诉你啦

回来,回来,我又扯远了。

或许我对场地很有憧憬,真得很喜欢,也选上组长了 =)
然后很仔细地,乖乖地,听学哥说的话。

过后时间一到,午餐时间。

去kantin的时候,已经看到历届的学哥学姐来了。
还有看见,前一晚突然很想念的yun chen 学姐。
嘻嘻

午餐后,就开始欢送进贺
首先隆的震撼,再来就是我爱进贺

当然我们也趁那天,疯狂的合照。
最重要的是,进贺送我们《我爱学记》。

谢谢,进贺学哥。

我们身上流着的是一半进贺学哥的血,另一半是国刚的。
所以我们是混血儿。

好了不说了,照片:

























只有一些些,其余的都已经在fb看得到。

好了,终于写到这个星期了
终于不用再写计划书了
哈哈

不过我还蛮怀念那个时候,写计划书的心情。

这星期,忙的有oral presentation.
BM, BI , BC。

全部都要准备好。
还要赶回上课的程度和功课。

本来打算这个星期乖乖待在班。
可是星期3,raptai sukan,身为高层的QM怎样都要下去。
顺便帮帮我亲爱的的Aree =)

虽然说要下去,不过都很轻松咯。
是最轻松的一次。

其实QM在运动会前,是会比较忙的。
老师也是把工作丢给高层,然后自己忙别的了

所以这几次的活动,会比较无聊和快结束。
可是我和主席哪里会这么容易放过他们咧
运动会后,好戏才会上映。

softball,据说是不能少拉(我的sayang将的*马来人,不是我男友。)
treasure hunt,这个是去年最印象深刻的活动。
再来,就先不告诉你。
一切在计划当中。

星期4
跑下去,做minggu sc and mm 的报导。

先放上一张大合照先



那天去开会,无聊拍的照片= =
可以到华文学会的 blog

今天,早上,头痛。
老毛病。

所以整个早上,都晕晕的。
什么人和我说过什么
我都blur blur de
态度也不是很好。
sorry

放学后,回家,去mcd。
准备呈堂的工作。

一句话,压力,烦。
grr.....我很古文!!!!

好了暂时这么多,明天去rawangboy workshop 看进贺学哥。
=)

Miss lemonish
-Beloved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