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288

#288

还是老话一句,我真的很忙。
压力,很大。

除了,诉苦,聊天。
另一个发泄的管道,就在这里。

我不喜欢写字,因为字体很丑。
我喜欢部落,因为不用,用手写。

说真的,面子书和部落,我比较喜欢部落。

面子书,
样样都行。
虽然说你只要update你的status过几分钟,你就会看到很多comment.

部落,
不是十项全能。
也没很多的访客或留言。
可是,我就喜欢这样。

静静的写,等待着一群静静的人来看。
其实留不留言,不重要。
我在乎的是关心。

顺道一提,
我部落的文章,是写给我自己看的。
是我拿来述说我的心情的。

文中,只的你我他。
纯粹只是对事情的看法/心得。

说到心得,我好像真的很久没有写“日记”了。
可能,我真的比较忙。
没有时间写。

你有没有发现到,我的部落,不知从何时开始
慢慢的从英文转换成华文。

但是,我对华文的热诚,好像也没有那么多了。
虽然,我很努力的想把这份热诚找回来。
不过,一些人事物,去让我非常心寒。

曾经何时,我是多么的喜欢华文。
如今那颗热情心,已经慢慢的让人事物,转换成冷淡的心。

虽然这么说,华文还是一定要读啦
只是不如以往的态度来看待这门课程。

所谓的态度,并不是完全死心,只是少了那份热情。

有人说:“你可不可以不要再说学记的事了?”
“你是不是入了邪教?开口闭口都是学记。”

我想那份热诚,应该跑来这儿了。

虽然这么说,我还是希望,不管什么都好。
让自己设一个平衡点,那才会好一些。 =)

沈云英传,找到我头都大了。
虽可以帮帮我?

Miss Lemonish
-Beloved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