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285

#285

好虚伪
我真的受不了这些人。

我现在发现,朋友们一个一个都变了.
我真的很笨,现在才发现到。

其实到底是他们变了,还是我太敏感了?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发现,一些朋友对我的态度。
很明显的不友善,很明显的讨厌我。
这种态度,令我很反感。

请不要以自我为中心好吗
你真的以为你是天上有地下无吗?
莫名其妙!

还有的还有
我今天才发现,原来我所谓的好姐妹。
也在我背后,默默的说我的坏话。
当他们是宝,他们当我是草。

用一颗心来对待人,换来的是伤痕累累。

亲爱的,我的心也是用肉做的。

现在回头想一想,原来我有一大群的朋友。
知心没有没有几个,一个手都算的完。
我信任的朋友,我想倾诉的朋友,也没有几个。

或许就像Hui Wen说的:“你为什么什么都不说出来?为什么喜欢把委屈,你的情感都收起来?为什么不把你的故事说出来?”

我想要人关心我
可是我从不说出口
我想要有人了解我
可是我希望你能慢慢了解我,而不是用说的。

我为什么什么都不说,有委屈不说,自己的快不快乐也不说来。
或许我就是这样的人。

(ignore this, this part is for my beloved hui wen => )

谢谢,Hui wen陪我的那一个凌晨.
谢谢,听了我这么多的废话,虽然我还是不告诉你我的情感。
再见,Hui Wen 再过一个小时,你又要飞了,不知道你几时才会回来。
我知道你,每天准时来我的部落坐,我也知道你关心我。
还有,等你回来的那一天,我们再去走一走吧。

永远记得,那天你说的话。
祝你在美国一切顺利,学业也顺利。
I miss you =)

话说回来,
我很珍惜现在拥有的知己

可是我还在寻找,那个了解我的人。

这篇文章纯粹发泄/诉说,
我也不知道,自己糊里糊涂的写了什么。
你如果不明白,你也不需要明白。谢谢。

Miss Lemonish
-Beloved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