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287

#287

很想写些什么
可是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写气.

说说最近好了
我真的很忙,原谅我.

这两个星期已经忙到变态的程度了.
有人问,值得吗?

我说,没有值不值得的问题.
而是,我很享受这样的生活.

你可能认为我是个变态.我承认.

每一天 最早12am睡,最迟 2am
每一天最迟6am醒,最早5.30 am

精神完全崩溃。
我若不说,因该没人知道。

其实我病了。
天生的鼻子敏感
然后莫名其妙的伤风,情况更麻烦。

一个星期前,肠胃很不舒服。
坚持,不看医生。

结果,顶不顺,还是去看了。
医生说,肠胃敏感。

要吃药,要早睡,多休息。
我只做到一样。

昨天,去看2次医生。

真的,很累。
不过,就得很满足

或许,
我就是神经病。 =)

Miss Lemonish
-Beloved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