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294

#294

好,昨天我们5条笨娜娜(banana)去找了万绕南海的出版社。
是昨天,不是今天,又12am了。
时间过的很快.

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因为不想迟到。

结果,迟到的是derting.
我们到kepong central 的时候,他还在家里 = =

我们只好等他咯
然后phone wei peng 告诉她

weipeng:"我可以不要等他吗?"

注明:weipeng & dering 要集合在cm
然后坐ktm kepong central 会见我们,再一起坐到 rawang 。

等待的时候,太无聊的我们




很可爱的yunru
可是因为他迟了,我们只好等。
眼看4辆ktm已经走了
所以我们决定先去rawang

不等了

还告诉他,要请吃饭!!!!

在ktm里面,有个黑以肥佬一直kacau我们
最后我还发现到他是我以前的小学同学
可是我忘了是谁?

到了rawang,panda来载我们到出版社。
过后,进贺就介绍他的梦工厂咯



我也给了我亲手做的巧克力给他 =)
本来打算欢送会送的
可是时间上很紧凑,所以没送到。

这次去,还不快点送。
再等是傻的

瞎聊了一番,derting & weipeng 到了
进贺就去载他们咯

derting一进门,我们就说:“derting,请吃饭!”
过后,也有不少rawang区的加入我们。

交流中~
不用提什么啦
学记将很多东西的,尤其是有进贺在的,一定大抛笑弹的。

交流后,就向进贺买书.
半价优惠

当然要不了,拍照.











吃饭~
谢谢进贺学哥的519午餐 =)
我们爱你

你看进贺要偷吃ruoxuan的面了

ktm回家咯
说到这里,我就要说banana的事情,
我们gai mai 穿下乡营的营衣
由于颜色鲜艳,去到哪里都有人望着我们

所以我们决定取名叫-5条香蕉 =)

照片:
















回到家,然后就跑去做义工了。

Miss Lemonish
-Beloved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