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283

#283

压力大到可以让人自杀
生活很忙碌
忙得喘不过气

自杀,我没那个勇气。
如果有,倒不如迎接挑战。
而不是逃避。

学记们:谁这个星期不能出席的?请email/sms我
还有那个组别的你们去check你们的mail.我send了一分给你们。
很抱歉,电话没有钱了,所以没有回复你们。
我会尽快进电话钱的。
你们记得要看我写的会议报告,里面有工委表,你们去看看。
然后要选3个自己想尽的组别,因为万一其中一个落选,还可以去竞选另外2个。
derting那边也是有写,你们也是可以去看。
计划书,还在修改中。

努力啊
向主席的目标前进.

再偷偷告诉你,我有熊猫眼了
怎么办?
谁有方法消除的?
告诉我。

爸爸催我去睡了。
晚安

Miss Lemonish
-Beloved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