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298

#298

生病记。

生病的原因
1.没有好好照顾身体
2.饮食习惯没有顾好
3.没有足够的睡眠

生病前
每天12am睡,5.30am起床。
自己算一算我谁了多久
放学,又整天留堂。
准备运动会的东西和lawatan
呈堂也是要准备。

真的是,杀人不偿命。

说真的,这次是我病得最严重的一次。
足足病了5天。
从我12岁那年到现在,都没有试过的。

躺在床上的这5天,睡了都不懂睡多少个小时。
只是记得,头晕晕。

也好,趁着生病这几天,让自己好好休息。
学校的东西,也不用我烦。
功课也暂时放一旁。
华文的呈堂,也放手让他们去烦,我不要再烦了。
依赖我,是没有用的。

不过
生病这几天,妈妈还是叫我做家务。
我没有理她。
我继续睡我的觉。

告诉她,我要去看医生。
她说不用,结果爸爸带我去看了。

我发现我真的和她沟通不到。
无奈><

算了
我其实也好的差不多。
过一两天,就会回来。
不用太担心。

谢谢,所有关心我的朋友。
(学校,补习,义工,跆拳道那边的朋友)

当然,也要谢谢学哥学姐,同届们的关怀。
谢谢=)

我要去休息了
bye ~^^~

Miss Lemonish
-Beloved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