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295

#295


有人说,我拍照和真人,很大分别。
这是真的。

也有人说,我的照片很美。
害我爽到。

哈哈哈哈哈,
原谅我的自恋。 X)


我发现,我很久没有去逛街。
很久没有和朋友们去喝茶。
很久没有和朋友们去吃饭。
很久没有和朋友们去看戏。
很久没有和知己坐下来聊心事了。

我的时间慢慢的给学记填满了。
区会议,培训课程,练习表演,下乡营,筹委会,做报导,和学记一起疯。
这是我的最近。

但如果你以为,只有这就已经用了我不少时间的话
抱歉,你错了。
不要忘了,我还有QM, Basketball , BC club, BM BI BC presentation.
当然,还有义工团要忙。

可是,为了让老妈放心,我的课业和补习,也一定赶上程度。
除了数学啦

我知道,最近比较忙,很少时间陪我学校的朋友。
亲爱的,我从来没有忽略/忘记你们,相信我。

小记 :
  1. 看了初恋红豆冰,好看。
  2. creampuff很好吃
  3. laporan 还是还没写完
  4. 明天要去开会。加油!

Miss Lemonish
-Beloved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