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296

#296

又是一个凌晨
又在这个时候,写文章。

其实不算是文章啦。
纯粹发泄自己的心情。

这两天,我,很乖。
没有skip class 乖乖呆在班上。
由于前阵子,不在班,功课变得堆积如山。

只好赶赶赶!

顺道一提,真的很讨厌我bm老师。
今天说要oral,明天就很出其不意的要求我们开始presaent
结果,没有一组准备到。
然后,硬硬要我们去呈现。

她,有问题的。
她,嘴巴很重,不会笑的。

今天也呈堂了。
那个erica sot sot 的,一早就紧张到。
开始呈堂的时候,本来不紧张,也给他弄到紧张。 = =
她还把书本夹着的纸张弄跌了。

对于今天的表现
我个人的话,我自己已经做的很不错了
我已经尽力了。

对我的组员
我能帮的,已经帮了。
剩下的是你们自己了。

就算这次做得不好,下次努力就好了。

好了很晚了,我要睡觉了

1 天 24小时,每天只睡了5小时,剩余19个小时,处于忙碌状态。
明天有raptai suakn

运动会=大日子

Miss Lemonish
-Beloved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