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282

#282

相信我,
我迟早会为了学记和QM熬出一对熊猫眼。
不要怀疑是真的。

学记,
那个学记不熬夜?
计划书,还有之前的表演。
有的给你睡觉,你就要偷笑了。

QM,
我发现,秘书真得不好当。

Minit Mesyuarat AGONG 的报告
都有4 页长,等着你来写。
Laporan aktiviti
这个,就还好。
不过小姐我的国文水平,做起来也费一些时间。
再来是最麻烦的就是key in 所有资料。
每个人的 Nama, Jantina, Tingkatan , IC ,TEl NO. Alamat
都等我来做。
还有要做senarai nama ahli jawatan kuasa.

不过算了,我心甘情愿。

虽然我爱说,可是我甘愿做。

毕竟,我爱学记。
QM是我的心血。

偷偷告诉你,我生病了。
其实也不用偷偷啦
很多人都知道我生病
可是我的样子,不像病咯

放心,我去看了医生。
托了整个星期才肯去看。
顽固的人啊

很多人,叫我好好照顾身体。
其实我这个笨蛋,是不会照顾自己的咯
所以讲了等于没有讲
最好的方法,就是你来照顾我咯。

因为我是一个迷糊鬼。

叫我休息,也是白费的。
我自己一座起事情,是不会停的。

我的报告终于写完了。
开心到。哈哈哈。
我知道是很冷一下咯

明天QM开会
2.30pm - 3.30pm.
又要写报告了。

我要把BM读好来
不然我的报告就完蛋了。

PS:你有没有发现,我很久没有写英文的文章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好了,就这样。
有什么事明天在聊。
不然sms我,但是电话没有钱。 = =

bye bye
晚安 =)

Miss Lemonish
-Beloved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