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209

#209

本来不打算写关于培训营的事
可是刚才去了学哥学姐和同届的blog
看了他们说写
自己手痒痒
也来写写

不过说真的,我真得很懒惰打华文字。

其实去生活营的DETAILS
也不用说太多
因为我们学记之间的感情是不用解释的

第三组
嘉微
颖夤
祖恩
慜恩
启浩
梓维
德廷
彦仪
淑宜
佳愉
雪婷
我-依盈
还有僅愉學姐
谢谢你们对我的宽容
虽然平时我没什么说话
可能也有不小心得罪你们的地方,真得非常抱歉。
记得我很爱很爱你们还有我们记得我们的约定yea.

虽然学姐学哥,在我们一入营救开始被学姐学哥骂。
然后一直忍耐到第二天水战
终于忍不住哭了。

然后
冲好凉
回到宿舍,没想到会合房友一起唱营歌,学海之歌。

当我们在唱时,我们所有人丛大家的眼神里
看得出,大家那股互相扶持,互相鼓励,互相到底的精神。
(我们都要加油)

真得很珍惜,那份学记的感情。

还有虽然学哥学姐一直骂我们
其实他们也有很可爱的一面。









平时很凶的营长
也笑了。
其实营长很好人的。


也要谢谢学哥学姐们
搓汤圆搓到很夜
谢谢你们



学海之新版super junior







僅愉學姐
我一定会参加学记的活动的
我一定会遵守约定的
你不用担心。
我很爱你。

佩仪学姐
谢谢你的来信
其实一开始我很想主动认识你的
只是我不敢,而且没有时间。
一直到最后一天才告诉你
不好意思。
不过,学姐,我有给你我的联络号码。
如果你要的话,你可以call/sms我。
=)

伟浚学哥
没想到你可以那么凶
看到你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因为平时在学校都不熟
所以以后在学校我还是叫回你学哥好了
还有虽然在营里你没什么和我聊天
不过,我知道你很在乎我的
对吧?
谢谢学哥。
=D

终于写完了
各位学哥学姐,同届学记们。
我有link你们哦
如果可以的话,你们也relink我好吗?
那这样即使我们见不到面,也可以知道现在的你过的好不好。
没有link到的,可以留言在我的chatbox.

晚安

B2407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