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197

#197

在看此文章前,如果你不了解我,你可以不看.
如果看了之后,你不爽.
那是你家的事



没错,我是粗鲁.
没错,我是伸经。
没错,我就是没品。
没错,我就是说话大声。

如果你身为我的朋友而觉得将很丢你得脸。
那么好,你也不配作我的朋友。
我就是这样,怎样?
这是我的态度

如果你不喜欢,就是不投缘。
那就算了叭
朋友不用很多
有个知己,了解,体谅你就够了。

亲爱的朋友们,如果之前我因为某些性格上方面的问题
令你感到不愉快,我说声对不起。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我说的话,不会转弯抹角
不会说好听的话
不会赞美或安慰你们

我说的话,纯粹只是我个人的评价。
有些话,很难听,你们可能不爱听
有时候,我说话很冲
可是那是事实,是为我的朋友好。

若你不是我的朋友,我干吗说这么多。
口水多咩?

不好意思,心情大怒中。

刚刚去了个party回来
已经很累了
还要再烦一些有的没有的

本来约了一些朋友这个星期六去看new moon 的
约到人了
想说看戏罢了,就去OU近近地,去看咯
可是他们去的MID VALLEY,那里是不适合看电影的。

MID VALLEY 的戏院是最多人的咯
去那边走走是不错的
看戏就免了

哪里知道他们告诉我
他们的目的是去喝茶,不是去看戏。

老娘大怒。
老娘是要去看戏,而不是去喝茶
好不好

For those that I mention
If you don't like what i said or dislike me
get off
cause I'm what I are

If this will makes you angry
i apologize

Beloved Yin
Mia de Lem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