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180

有种东西叫做不舍得
人与人相处旧了会有感情
如果常常与一个人接触突然要离开
突然之前真的好舍不得

今天可能是我打工的最后一天
为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
好像上面的老板发生了一些状况
最后的结果还是要等fiona告诉我

真得很舍不得这份工
毕竟人是有感情的
认识了同事
相处得挺不错
突然间要分离,真的舍不得。

尤其是遇到一个老学记
他告诉了我们办活动的一些技巧
是很值得我去学习的
尤其是我以后要读媒体学的时候和办活动时可以用到

最重要的是以后有活动要搞
可以直接打电话问他
呵呵

虽然这分工
对我而言是很辛苦,很辛酸。

可是有哪份工是不辛酸,不辛苦的咧

算了啦
算到尾,我就是舍不得新的同事们

夜啦!
晚安

Beloved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