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174

算了
来个华文的好了

今早10am 被我奶奶吵醒
说去喝茶wor...
不是去咯

表姐也有去哦

过后啊我们三个就在我们家附近的那个
nasi kandar sedang 那边吃咯

3个人吃了6盘东西
总共Rm22.30真便宜
嘻....

然后在隔壁的一间fashion cafe
买了一件jacket & 背心
还蛮不错的
最重要得是奶奶送的
RM88

表姐也买了一件洋装
比我的还要便宜才RM53

过后就回家了啦
明天溜冰去

还有有个朋友hor....
一可以上网就很天真的告诉我
“我可以上网了啦”
好天真哦

就是你啦
张淑欣

你干吗,一可以上网就大写特写
干吗把我的私隐,习惯说完出来咧
将人家不是知道我是怎样的了咯
就不好玩了咯

你将说我会恨paiseh的咧
不过算了
你和我将好请我吃一餐
当赔赔罪好了

哈哈,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