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186

#186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因为至少那时我是开心.

(老爸,以为那瓶是beer = ="真是的。)

或许这洋说
我这个人面对什么事情都可以笑嘻嘻,很开心似的.
久而久之,默默地被按上了开朗的形容词

我承认,我是开朗的人.
因为我觉得,人活着就是要开开心心嘛

可是这阵子心情都好不起来
是更年期吗?

白痴哦我。

其实人的很矛盾
有些人事物自己明明很喜欢,却不想去接触。矛盾。
而有些人事物是自己极度讨厌的, 却无时无刻要去面对。烦。

最近,接近忧郁的状态。
有种快要崩溃的心态。

心情。纳闷。

很想找个人来聊聊,可是没有对象。
很像找一个信任的人聊聊,可是心里却有所防备。

负担,真重。

有时候,不是不信任一个人,而是心理没有办法,把自己想说得告诉一个人。
找不到,一个可以让我安心的人。

好多话想说,说不出口。
烦呐。

Beloved Yin
Mia De Lem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