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401

#401

给熊猫仔:
两个人,两个伤口=)
很现实的说,伤口即使复元也会有疤痕。
但它却象征着,长大了。

爱一次,同一次,也大一次。
每一个人都会经过。
经过了,下一次,你会懂得什么叫爱

记得,除了爱。
你还有我们。

还有你最亲爱的cake妈 =)
我也是夜猫子。

我了解,那种寂寞的痛。
那种每次夜深人静的空虚与思恋

我期待你的微笑

-----------------------------------------------------------------

我已经忘了,以前失恋写过什么文字
但我只记得,我哭了3天。
我学会了爱的痛
我明白什么是厌倦的爱
我知道,当爱不在时,就真的可以不爱。

以上是自己的小小感触
我从来都不认同失恋无畏,单身万岁。
即使伤了一次,我们还是需要被爱。

所以,失恋者,不要因为一次的伤,就忘了爱。
我们要学习,如何去爱,和如何让人爱你。

我们还年轻。
岁月就是我们的本钱。

爱情就当是我们的磨练
加油!

-------------------------------------------------------------------

今天很开心。

睡觉睡到自然醒。

本来要去探班的,可是怕中骂就没有去了。
抱歉。

当我正在赖床的时候,爸爸问我:“ah mun打电话约你吃饭,你要不要去?去得话,我等下载弟弟去看戏顺便载你。回你叫laurence载,他也是有去。”

爽~!

我有可以出去的passport了

今天出去的有我,ahmun , laurence , kim , celine.
都是好朋友出游!

我们在plus8 mum mum =)
celine很早就到了

拥抱 ><

因为她考spm所以好几次我们的聚会都没有来
这次是最后一次的聚会(对她)。
她说,是为了我来。=)

她来送礼的
当然还有release 压力

谢谢你的包=)

她驾车咧!
OH MY GOD

约好12.30pm
两位迟到,很好意思的咯

对了今天Mr.Laurence请客。
谢谢你,老人。 xD
没办法,谁叫他已经成年了。(18岁)
又是有钱人的孩子。

不过,明年NEWYEAR 他就要飞回australia。
毕竟他的家人在那边



生日礼物,ah mun 送的
本来他送美人计,但是最终他骗了我。
不过这份礼物自己很满意。

我的instant mini camera 很难养
多谢ahmun
他知道,我比较需要这个。

我们吃了很久2点才走。

过后我们去puchong
(koi kinara , bandar utama )
在那边,瞎逛 = ="

我们去sunway !
因为celine 要去买moments的手表。

过后,我们去jaya one 的tappers yamcha
讲了很多废话
我还买了明天的早餐。

再过后,全部冲来我家。
那个celine :"你家很乱"
“知道啦”
“我们帮你打扫”

结果,他们真的帮我打扫。

最好是,那个laurence 不会扫地!!!!!!!!
笑死我们3个。

因为他只会吃,不会做
所以celine就罚他等下请我们吃steam boat ^^
他可乐了。

一切gaodim了
他们在我家冲凉。 xD

那个ahmun还身体臭臭的躺在我床。
要打他屁股纳!!

我们menjalala吃steamboat
人多到。
很好吃咯
我们还叫heniken,不过我们只喝了2小支。
大多数都是celine喝的
laurence 不敢喝,他要负责载我回家。
ahmun 喝1/4 ,我喝1/4
真的是喝爽 = ="

吃到8.30pm 就回家了
因为laurence明天要上班
celine的妈妈也call他了
ah mun 就来我家。

本来回来之后,要去散步。
结果下雨。

最后,只好两个人,两杯牛奶,一包虾饼。
聊天=)

呵呵,不要想歪。

10pm他妈就来载他了。

其实虽然是很平凡的一天
可是我很珍惜,我们的每一天

我知道,我们大家都忙。
很难聚在一起。

明年?
应该不会有那么多的聚会。
laurence 回美国
celine上college
我spm
只有ah mun很得空

算了,一切顺其自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