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404

#404

星期四
溜冰day ^^
同样RM5

早上等了很久没有巴士
所以决定搭taxi .一个人rm2.

到了kepong sentral
买了票。
yeng & jas在那边吃粥
结论是:记得把carrot拿去煮

差不多11点到sunway
去吃poepye RM8 薯条比mcd还要好吃
而且很划算

溜冰

jas那个笨蛋
笑到我要死。

我出去了。
因为鞋带松了

突然报告说要resurface the area
所以全部人出来
jas & yeng也出来

不过两个跌倒了 xD

因为赶时间
所以我们没有等他resurface area就走了

我们去pizzahut
免费的regurlar pizza
真的一毛都不用

过后我们去asian avenue 逛
本小姐又破财了。抱歉。
一直在有进没出的状况下

然后我有snowy house的coupon
我们又吃咯
mango&honeydew sago 很好吃

before回家
我们去trabouma 吃雪糕
高级雪糕 xD

有点像美食游
肥了。不过算了。都已经将肥了。

星期五
场地考察

早上很早就搭巴士
不过他妈妈的U86迟来
搞到我1035才上ktm
我1115才到bandar tasik selatan

迟到。

但不止我一个
我,poiyi chongchen 迟到咯
所以要请喝茶咯
这是本小姐创出来的传统xD,
只属于场地组,如果其他组学,你可以学,但没有创意咯。对了记得给我版权。谢谢。

我们就去考察
我就带错路咯
而且是2次

李依盈!你场地组组长啊!检讨下。

吃午餐
我们就聊我们的家有什么有什么
结论是:全部人不可以来我家xD
因为没有东西吃
我们要去poiyi家比较好xD

我们很懒惰就从sungaibesi 塔lrt会bandar tasik selatan 70sen
有人就迟到咯
学校那边又有人催了,所以我poiyi chongchen先去学校

我就死不信,我走不到捷径。
呵呵,成功了!

去到那边,我就很激动咯
因为学校要关了
然后人有还没有到起

过了很久
我们恐怖的营长就来了

我:“ZOMOK迟到?你知不知道学校要关了?!”
(语气极度不好)

过后我们就你一刀,她一抢,然后骂到很凶
但是我们回家的时候,就有解释一下。
就没有什么,就有好回啦

考察过后,mamak yamcha
回bandar tasik selatan
就疯子一群在那边唱歌

很high 很爽

在ktm中
那个恐怖的营长就跟我讲怎样减肥= ="
怎样算卡路里= ="

还有顺便settle下营歌的。

顺便感谢人妖载我回家=)
所以我很早回到家

但不要嗲我,我会砍人

我想写mai大型会议的
可是爸爸在那边念我
所以就等啦
虽然我知道,没有等拉

明天开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