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396

#396


今天是我的生日!今天我最大。! xD


谢谢所有祝福与爱我的人。
谢谢送我礼物的人。
谢谢在fb的祝福,总共有314个,最后一个是静儿。=)
谢谢call我的人,yao yao
谢谢sms我的人,最后一个是三无祖恩=)
谢谢亲口说生日快乐的人,最后一个我亲爱的过客(慢半拍)

今年过了蛮不错的生日。
不过唯一的遗憾,爸爸忘了我的生日。
一声,生日快乐都没有><

庆祝生日的幸福样=)

谢谢让我微笑的你们。
真的很久没有这样的微笑。
看着自己的照片,原来当时觉得自己幸福。
谢谢,我珍惜一切。 =)

早上,papa载我们去keranajaya
10点到mid valley
ern 去买早餐。

不久之后,其他人也慢慢的到了。
lemon xuege 很快就把礼物交给我(他和猫儿一起送的)
再一次谢谢。

看到zhanyan & jinger + junyuan
kyle 来了之后,他的gay partner derting也来了
yongshen也到了。

过后那些迟到的人就im very sorry lo.
我们去red box 先。

(那些ffk的,就......... )

原本8个人,然后慢慢加到11个人。
所以换房。 xD

cheongk 的时候,不懂怎样写。
毕竟,我不是derting , 不会写到将detials . xD

看照片拉
facebook 也是有






1. 有很cute的感觉 xD


2.这对gay partner , 唱这首歌的时候 = 傻的



3. RUN DEVIL RUN 的细胞,走完出来了。



4. 我很喜欢这张。 不知道是我比较好看;还是kyle比较奇怪。 xD


5.甲洞的宝贝们



6.我的三无。我在想,如果不是成长营,你每次都和我去找aunty,我们的感情应该不会像现在这么好=)



7. 我觉得有一点点像我咯。 xD


8.大合照=)


9.我是leng lui !!! xD



10. 许愿,

11.“Happy Birthday cake 妈”

12.切蛋糕咯


13.儿子,谢谢你为我策划今天的庆生。从event到cake。 谢谢你。好好照顾身体,等cake妈得空,我做muffin给你=)



2.30pm 我们才离开。 xD



13. & 14 . 合照


过后,我们去meet zhanyan jinger lemon xuege junyuan liliing
谢谢那件 hug me的 Tee 喜欢=)


我们去了starbucks xD



看到3个人吗?
谢谢你们的startbucks
那杯green tea是我的 =)




很久没有笑得那么开心了=)
是一种法制内心的笑
白痴仔xD


女朋友call他



gay partner 很perasaan 的咯。xD




他们在.......? ahem ....








礼物=)
谢谢。

晚安,不说了。
明天要去taman sea ><
bye

5 comments:

  1. =)
    好多我的照片噢~哈哈哈

    ReplyDelete
  2. 『cheongk 的时候,不懂怎样写。
    毕竟,我不是derting , 不会写到将detials . xD』
    白痴==
    自己却在集合时,写这么多~
    谁来了,然后送礼物啦。然后谁又来啦。之后等到谁来了,才一起去唱K啦~

    哈哈

    ReplyDelete
  3. 把那个毛球弄好来咧,扁了==
    不然的话,不要讲是我做的 XD

    ReplyDelete
  4. 哈哈哈,谁叫某白痴很自恋,君的相机很多你的照片。

    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当时你不在,那个不算仔细了。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