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399

#399
林子君=我的宝贝儿

咸蛋:呵呵,纯粹想说,我爱你=)
我看到derting 想 jianyu就想到上次我去thailand 的时候
你想我的时候。 =)

知道啦,我是傻婆啦
不过傻人有傻福,因为我有一个不可以吃的咸蛋。
记得,你的背后有我。
我不开心的时候,会哭,你来安慰。
现在,以后,我都会这样对你。 xD

我不会安慰人,但是我可以借你我的耳朵=)
我知道,你知道,我们都是有故事的人。
我们的故事都在心里,不说出口。
等我,我会去找你。(我答应)
我们的晚餐=)

啦啦啦啦。

我纯粹很想你,所以才写着一段的

今天........
好白痴的开头。

坐U86的bus下kepong.
我们的U86就像 weipeng那边的metro 58
所以,彼此彼此啦

很早就到kepong sentral了
突然有念头不要搭ktm, 搭巴士!
刚好后面有一辆metro 100 就上了。

不过我以后都不坐bus下kl了。
很久,比ktm贵。
kepong sentral > Central Market Rm.1.20 25分钟
Kepong sentral > kota raya Rm1.90 45分钟

如果以后时间充足和穿校服,我会考虑。

因为从我们这个area (BSD) 去 cm 要1小时30分钟。
这个是座公共交通啦

如果是爸爸载就19-25分钟。
如果是有人载去kepong sentral 就45分钟

交通系统,好烂!

到了kota raya (majils jamek 附近)
然后我竟然忘了怎样去cm = ="

问路人结果走了一大圈。
其实一下车,转右就行了= ="
不过没关系,距离我约derting的时间还有30分钟。
我就算便去看metro12在那里
(很久没有搭metro12了,因为都是有人送我去报馆。幸福!)

在kfc 看杂志等derting
他......还是迟到

没两下,gary讲join我们
结果到后来变我们join他们(还有mingjie xD)

mum mum 完就去考察。

我很内疚。><
weide huaxuan 还有一起考察的同届。
对不起><

集散

但我们不要回家。
所以 我, derting , gary , ziwei , mingjie
跑去cm yamcha + lunch

在那边hala很久
闷了

去popular xD
gary 和我去找一样东西。
我们解释给mingjie,她不明白,真的是

我们还玩stamp = ="

和学记,真的会有很多白痴的动作+回忆

最白痴的是我们看到一本教手语的书
然后我们就学咯
整个过程很爆笑

我们还唱歌,整个书局都是我们的声音

我们怕给他们black list在那边闹了接近2小时
4pm才解散,各自回家。

本来是要回kepong的
可是我不想搭U86会,因为没每次从kepong回bsd 都等很久
巴士都不准时,上次我等了2小时都没有

很担心咯

迟回家,妈妈是不会骂
但是等巴士是很累人的。

所以我决定搭metro12 去ss2
然后叫妈妈来ss2载我。
bsd去kepong和ss2只需要15分钟(有人载啦)

(我把边有bus去kepong和 oneutama,没有bus直接到ss2的)

但是妈妈就是不喜欢去kepong/kl那一带
她比较喜欢去puchong / damansara / bandar utama /ss2那一带
所以可以叫妈妈载,她也很乐意。
因为自从她体会了搭u86的痛苦,她很乐意载我xD

妈妈来了,他说:“下次你下kl,你做巴士回来ss2我来载你”
很开心=D

其实虽然rm2.50是贵一点但值得。
也不是很贵咯
Central Market > kepong sentral Rm1.20 (KTM)
Kepong sentral > BSD Rm1 (BUS)
total RM2.20 也不过是多20sen
时间也不用等将久

这个是搭bus的费用
Kota raya > Kepong sentral RM1.90
Kepong Sentral > BSD RM1
total rm2.90 不划算
而且很浪费时间

就分享到这里
明天我去溜冰哦

bye by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