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405

#405

一个星期01天没有更新
身为博客有一点点对不起自己。 xD

话说
我已经开始工作。

原本我不打算工作的
因为在这假期,我的行程几乎是满的。
不过婶婶叫我去,我不是去咯
那份工作是可以自由选择要去还是不要。
如果时间是fix的话我是不会去的。

星期一和星期二
是开工的第一和第二天
很辛苦。 不过我熬得过来。

只是全身酸痛
因为我做的是工厂工

一天8小时都在搬搬抬抬
我的腰真的不用要。

然后星期三去书展+谈膳食。

早上,妈妈载我去ss2
然后我走路去报馆
因为jooern要去载我

然后我们去kl sentral 吃早餐
我们都发现这是一件很笨的事,因为很贵。
等到jooern的2个朋友来。

我们坐ktm去serdang
在路途中我们接了xinyuan
从serdang 到 themines的路途
他们都不要和我说话,因为我去到不收悉的地方,一讲话就会迷路。
(上次,我们去谈膳食,他们就讲到现在。 >< )

书展还没有开
我们就去买票。

然后等待书展开的时候
我们去MCD坐
吃雪糕和薯条
那边的sundae比较好吃xD

11am
我们去书展
本来是要去找进贺
可是女生看到可爱的东西就会.......
在看东西的时候那个weihau打电话过来kacau
然后到derting call 来叫我买鸡排

jooern说,不要理他
所以就没有买到xD xD

harry potter 真的很浪费我的时间去看= ="
都不好看

我们吃pizzahut.
derting真的很恶心
还有原来他不吃pizza的咯

过后我们去书展
看到进贺,我们就聊天。
lalalalalala

jooern他们去看动漫
我去看我的文学
终于找到雪漫的书
不过都是我有了的

><

不过有买到深雪的书=)

很快就走了
因为要去cheras谈膳食。

我们就谈咯
weihao + kahyee + jooern + 我罢了

我们都觉得25届的学弟妹们都好幸福=)
他们的膳食感觉好吃多我们那个时候><

那边的详情就不透露。

回家

那天的马路费 RM15.90
心痛死我了

过后几天去了马六甲
我会写的放心。
只是现在很懒惰

今天睡觉睡到很爽
因为今天工厂没有东西做所以不用上班
睡了很久
有更马六甲的那边的sms。

整个营是不错。

做家务,做了一整天
本来打算去探节目组的班
可是,爸爸下warning说再不做家务
就不给我去生活营
讨厌到死

喜欢喜欢就威胁我。

一间屋子,弄肮脏的有4个人。
只有一个人整理。
而那个人‘最近又很忙
其他人有不做等她回来做。

做了,又要complain多多。
真的是气死人!

明天去kepong.
很久没有去了。

以前整天去kepong.
自从做了学记就整天去CM

去陪peggie那薪水和看rapunzel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