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403

#403

一个不在家的星期

星期一
我:“我今天出去。”
妈妈:“那里?ZOMOK ?”
我:“Sentul 考察”
妈妈:“你回ss2我载你”

^^

话说
我12点,miss了一辆巴士。
我就回家。上15分钟网,然后又走回出去。
从巴士站来回,30分钟。

巴士突然的早来,很开心
12.40pm
不过原本表姐也要搭巴士的,可是迟出来所以....

1.05pm到达kepong sentral
快快买票,ktm 1.07pm到
到cm已经1.30pm

我们约2.30pm
太早到了。
没办法,我这里交通系统烂。
要么就早,要么就迟。

然后有人迟到咯
所以她belanja minum lo xD

考察中~~!

解散。去ss2.
妈妈说,没有煮我的,叫我自己吃自己。
所以到ss2刚好有pasar malam 所以顺便去解决

赛车。回家

星期二
我:“今天去溜冰”
妈妈:“和谁去?今天不是有补习吗?”
我:“哦,是hor.我赶回来啦”
妈妈:“你喜欢”

过了一段时间。

我:“妈,我没有出去溜冰,不过有出去”
妈妈:“= = " 去那里?”
我:"sungaibesi那边"
妈妈:“等下我放工,我去ss2/one utama载你”

那天不知道为什么
一整天没有心情。
不想语。不想笑。

不过唯一一点,只得安慰。
场地settle了。


星期三
一早起来
妈妈:“报馆?”
我:“嗯”

早上带着我的两个瓜去报馆
过后,就因为要tugas所以不能和他们交流。
知道你们紧张拉

面试的东西很懒惰写。

我们就在那边GOSSIP咯
今天没有比13那天更无聊咯

我很庆幸我是24届学记。

如果不是改革
我应该面试都过不了

要卖相,没有
要吃相,没有

但,也因为这样。
学记对让我长大不少。

不知道为什么,在学记队我说话总是可以很有自信=)

我真的很佩服学弟妹们的勇气。
有一个学妹对着我们所有人唱歌。
又很好听那个。
我佩服=)

我对美以美的校裤很有兴趣xD

原来3个来面试的
一个是普通学生
一个是运动精英
一个是电脑专家

25届还真的卧虎藏龙。

我很欣赏weihau的态度。
不过不要学我了。= ="
我哪里有将夸张。

恐龙学哥就有来咯
然后我觉得他很有喜感咯
我会一直很像笑咯

所以昨天他call我的时候,我就发神经的一直笑。
sorry ><

不过他为了post一个status, 所付出的代价就.... xD xD xD
(今天有在活动中心的就懂)

谢谢大笨象的礼物还有载我的两个瓜回bsd.

我:“明天我去溜冰”
妈妈:“哦”

妈妈:“你星期五有出去吗?”
我:“有,考察”
妈妈:“哦,我不得空,你自己回啦”

(我没有期望她来载我)

没有mood写了 ><
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