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398

#398

女生是这个世界最美丽的动物。
但,我说的美丽不是外表
而是一种发自内心的美丽

有人说,认真的女人最美丽。
但此外,我觉得每个女生都有属于自己的美丽。
或许我们大家都看不见,但终有一天,我们会看见属于我们自己的美丽。

这种美丽,是不会因岁月而改变
因为,它就在我们的心中,我们的生活中。

今天本来打算不上学
可是自己昨天叫了朋友去,所以不能放飞机。

上学好像三部曲:睡觉,等下课,等放学。好无聊。

卷子......很不理想。
没有pebel 分数><
不过,英文卷子很另我自豪=)

放学回家,和weijin ,大笨象聊了一下。
感觉还不错。

yeng打电话过来说,去yamcha然后就去咯.
去mamak


在mamak和朋友聊天的时候
突然想到上次和学记出去的一个很白痴的对话。
就是那个derting 要 D jianyu , 之后又要F 我的对话。
又让我再一次的笑了。xD

lalalalalalala
这个不是重点

重点是yeng驾车。
路程:basketball court > jalan saga > near saga there de apartment > jalan saga > basketball court > jasmine house

真的让人尖叫。很恐怖。
尤其是她倒退的时候。
比坐过山车还要恐怖。

借她车的佑权更担心。
他的look我不懂这样形容,就是傻掉的look
真的是笑死我了

过后nick载我回家。
过程也是让我尖叫!

是啦是啦
我胆小啦。怎样big size的人就不可以怕meh? xD

"不要驾将快,依盈会怕。"
呵呵,谢谢你。 =)

哦,对了。
报导刊登了
还真的出乎意料,因为这篇报导.......
没什么信心。 xD

以为国刚不会登的,结果还是登了。
呵呵,谢谢。
我会再努力!

不过这一次的版为比较小啦
之前的都是大大的
有一次还占了3/4 ,哈哈哈哈。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写了多少篇稿。
不知道自己登了多少篇。
但身为一名学记,我不仅只是在学记活动很活跃,我的投稿率和登稿率也很活跃。
所以那些没有动手写过报导的,自己检讨一下啦
(哎哟,觉得自己很chuan一下。对不起><)

从今天再见学校,假期你好!
这个假期不去打工,主要是因为要出席学记活动。
还有一些营拉
当然也要回去做义工,很久没有回去了
趁自己还有本钱(年龄),就要好好去疯!
不然以后,可能就没有那么热血了。

假期,非常的充实。
以前的“假期,好无聊!”已经不在有了=)

11/11- 场地考察
12/11- ice skate
13/11- 面试
14/11- 没约。date me !
15/11- Date me !
16/11- ice skate
17/11- 面试
18/11-Date Me
19/11-书展?
20/11电影?

谁要约我就sms我比较快。
For those who wanna date with me sms 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