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397

#397

回忆是上天给我最好的礼物。=)

不要问我快不快乐,因为有时候.....
快乐可是沉默与宁静的
寂寞可也是微笑的
只因,开朗的人不一定是快乐的人。

话说,大考一过,我就玩了3天3夜。

第一夜
华文学会庆功宴。
他们有很顺便的帮我庆祝生日。
有人问我:“开不开心啊?帮你庆祝生日?”
我只是默默地点头。说谎了。

我觉得如果没有那个诚意来听我庆祝。
那就免了吧
我也不希罕!

gary tan 对于你的顺便,我很抱歉。(向你道歉的说,虽然不是我的错)

那天不快乐,所以选择了沉默。
但,还是玩的很enjoy和疯。
回到家,好累。

第一天(星期3 )
和朋友去cheong k
没什么好说啦
就很像平时将咯
不过很爽的一件事,有人说我常某首歌很好听。谢谢=)
还有那首泰国歌,真的omg !
回家的时候真的闹得很不愉快。
抱歉,他始终是我爸。
我的家庭,你们不会懂,也不会想去懂。
总之,mcd sundaecorn 补偿。

第2晚 (星期3晚上)
话说,爸爸载了我回家。
冲了凉,打算上网。
Laurence 和 Belle那群疯子,竟然在我家门外。
原来他们的目的是把我夹走。
我们跑去JUNE的家,BBQ = ="
在泳池BBQ. .....
一到泳池边,laurence , shun ann , brandon 就把我丢进泳池里。
过后,就有生日歌 和 礼物的浮现。

因为这个计划者-laurence 知道我没有带衣服去。
所以,在计划把我丢进泳池之前
已经准备好一件衣服为生日礼物。
谢谢。要是我没有衣服换,我会砍了他。 xD

据说,本来有蛋糕的,但是veron勾到桌子然后cake就......
我知道很戏剧化,但我不觉得是一个借口。
我感受到那份诚意。

有时候,有一班疯狂的朋友,也是一件好事。 xD

偷偷告诉你们,他们都是banana都不会看华文。
所以,当他们来看我的blog看到自己的名字,却不懂我写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我很爽!

第2天。
uniqlo开张!
我和老妈,就很兴奋!!!!
shopping werrr.... xD xD

我帮老妈去了新的名字-谢姥姥。
因为她是不会搭公共交通的人来的。
又不kl 那一带。
所以.....哈哈哈

我们很早就到了
其实也没有很早啦
7.45am 搭巴士。
8.10am到kepong sentral
8.20am kl sentral
8.45am bukitbintang
9.10am uniqlo

早上,那边已经是人潮汹涌。
我们排队进去,我们是第3批。
据说,第一批前一天晚上11pm就在那边排队了。
疯狂!

头1000人,可以拿到免费的包包。
差不多到门口的时候,看见还有一点点罢了。
我呼吸很紧张xD
很怕那不到。站我后面那对gay gay dei 的男生也是。
幸亏,还是拿到了 xD
而且拿到,还是尖叫得哪一个。 xD

我还看到nana anna manny
他们在很后面,不懂有没拿到bag ><

shopping之后,我们去yamcha
我喝了rm12的热可可。
谢姥姥喝了17快的咖啡。
很恐怖的两母女。

回到家,已经7pm多了。 ><

第3晚
冲了凉, ahmun就来带我吃晚餐。 xD
谢谢他。
很好的朋友,最好的男性朋友。
爱死他了。
他总是把我放在第一个。
不过有时候,他也很惨一下咯
他的女朋友haiz......

自从他搬家后,我在学记活动很活跃之后。
我们就很少yamcha了。
都是电话联络。
感情任然很好。

记得去年,我们到,我家后面的公园散步。
然后聊了很久。
喂,我们找一天再做回啦
呵呵,我知道你会说:“傻的啊你?” xD

第3天(生日当天)
已经写了
是第396篇=)

就这样玩了3天3夜

明天和学记迟早餐=)
爸爸载我去cm ,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