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400

#400

第400篇文章!
cool ! xD

话说今天就是期待已久的面试活动
是part 1 哦
面试有分 part 1 and 2 哦,就像harry porter 有 part 1 & 2 一样。 xD
三无,我等你去看。

我叫weijin 7.45am到我家
可是她约7.30am就来了
平时weijin 都是比平时约好的时间早 xD
还好我有准备,不然那个时间我应该还在房间。 xD

yunru也来了。

过后有个傻婆不懂在mo什么,搞到7.52am才出门。
妈妈第一次载我们去报馆。 xD
约8点出,就到报馆了 =)

去到只有shiwen & ziwei 罢了
其他就陆陆续续的来了。
有人说8.30am一定要到,结果...... xD

话说,自从ziwei输了HL牛奶给我
所以我就告诉很多人,不准迟到,迟到就请喝茶。
哈哈哈哈

过后,真的有人迟到咯
我就说:“我们这里有10人,ok, 迟到的请喝teh o ice rm1.20一杯xD”
还在聊天的时候
有学弟妹就来了
所以赶快就去自己的工作岗位

面试开始
就啦啦啦啦啦

一直和ruiying一起,因为看到他一个人很可怜。
讲了很多。

回到食堂, weihau 一直叫我和人交流
讲了很久,讲了很多,讲到都词穷了
那个gary也是,一直叫我交流 = ="
我有东西做的咧

junyuan带了学妹们来
一男多女,哈哈哈,我说:“喂,你很幸福咯!”

zinxin带7个
jooern 带 9个
不过赢家是jianyu11个。

jianyu其中一个学弟是我小学时候的朋友。
变了很多。
没有话题聊了(其实以前也没有)xD

吃午餐
吃了胡椒鸡,很重酒味。
uncle真的更我下重料

说到膳食,我帮膳食组提一提那个预算的东西。
膳食组,谢谢我啦 xD

从活动中心到食堂那条路
来回走了很多轮
累到><

学弟妹们都很没有自信
都怕自己进不了学记队

不过以前我也是这样吧?

我记得有一个学弟妹说:“你讲话好有自信”
我想这是我在学记队找到的自信吧?

我比较有印象只有几个罢了
中华国中的蓝衣3个,有去988。。。。。
都是自信的一群,我希望他们可以入选><

再来,尊孔国中的三个pengawas
原因是,他们很热诚,而且有一个他的神态很像我们的crab学姐咯
还有,他们竟然认得我 = ="
(之前看场地的时候,他们看到我,无言到....)

最后一个我真的希望她入选的学妹
很像小盈,最重要是,和她谈话她让我觉得,她很想加入我们。
我感觉到她那份心,很真。

我妈突然call来说在报馆了
她说,她等我。
可是fanshupapa和changcu都叫我回家。
我只好和同届说对不起,然后回家。

绝对没有下一次!

derting : 我纯粹关心你 =)

题外话:
宫心计每天都在上演。

我觉得,每个人的一言一行都被人看着。
一当有机会就攻击你

有一些人,做每一件事都有计谋,都在计算,
好有心计。

很多东西,我不想提,也不想说了
尤其是在blog / fb,一点都不安全。
没有言语自由。

可悲。悲哀

宫心计的恐怖,有谁懂?
生活每一天都是宫心计。
你若觉没有,那是你天真,不懂好的背后的计谋。
你若觉有,那么小心,记得自我保护。

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