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254

#254

三月,好快就来了。

我的嘴唇任然很痛
而且就像Kelvin说的:破相。

早上周会后,老师召见所有QM.
然后说了一些和去年类是的话。

新成员很多几乎只有20个才是老鸟
其余则是新加入
希望以后他们能多出席活动啦

记得
明天有制服的穿制服。
没有的穿黑衣。
没有黑衣的,自我解决。
不要问我。

最好是戴帽子去啦
因为会是很晒的。

明天就各忙各的啦

今天派了考卷。
还蛮开心的。

最有自信的科学拿到了78分。
对我来说是相当不错的。
这是我上了中学之后,科学第一次拿这么高分。

然后一直以为会被挡掉的PDG
也拿了68分。

明天可能派数学,隔壁班很多人不及格。
相信,我应该也是。

由于QM的人数不断增加
所以今天在上经济课时整理了目前的名单。
我们总共有45名成员。
值得鼓励。嘻~

放学前两节,空节。
去楼下弄还没有弄好的布告栏。
看见之前弄好的布告栏,给人弄坏了。
好心痛,那全部是我的心血。真是的。

那两节完成了3个布告栏。
搞到我,Alice , Erica 全身大汉。
不过话说回来,是值得的。

希望weijin这个星期能和我们一起练舞。
God bless her =)

下午回家,发了点小烧。
人不太舒服。 =(

Beloved Yin
Mia de Lem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