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262

#262

今天去练+编舞。
不要怀疑,不是骗你的。

学记,下乡的表演之一。

12.30pm
爸爸送我去ktm
然后zijun用脚车载去她家。
我还抱着他的腰。(lessbian nia)



我们就开始编舞咯
不过大部分是他想的啦
我是帮忙她编,他编不到的地方。

结果两个神经病是全场最high 的。



铭升学哥,盛毅,Kexin, zhengning 约2.30pm-3pm
加入我们。


sheng yi & kexin 一对
zhen ning & weijin 一对
yong shen & Yunru 一对
zijun& yiyin 一对

全部是抽签来分配的。
想不到,我和zijun将有缘分。
搞less.

zijun问我:“你要做男的还是女的?”
我一口说:“男的。”
因为,我tom tom 的,绝对不是邻家女孩那一型。
还是把这个角色交给zijun



sheng yi & kexin 很怕+ paiseh .
哈哈哈

过后zijun 加入教他们,zhengning也顺便练习
我还在一旁拍video


最后一次练习
委托铭升学哥把这支舞录起来。
minern 要看。

承诺过,绝不忘记。=)

可是跳到后面
突然忘记舞步。




再来就ending啦
(有一个小弟弟一只看着我们,然后我们还很坏的去作弄他.)

回家前,讨论有关相声的。
最终的结果,就是要改咯。

除了我和铭升学哥之外,其他人各自回家。
我们俩在zijun的护送下去到了ktm。
间中还下雨咧。
我们只好跑咯。

到ktm,可是已经下很大雨了。
我还是,淋湿了。
千万不要生病,我不能病,很多事情等着我。

铭升学哥,就自己一个人搭ktm到kepong sentral然后再搭巴士回家。
他kawad kaki到sunburn
皮肤红红的的,叫他搽lotion又不要。
希望他快好起来啦

谢谢zijun妈妈的面,蛋糕,ribena + 招待。
还有zijun,paiseh 让你抹地了。
celine,很可爱,就是爱乱跑咯。

它还kiss我咧。
真得像zijun说,它很喜欢我。

哈哈哈。

weijin, yunru
考试,加油。
考完,来找我练舞呀!

好了,晚安。

Beloved Yin
Mia de Lem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