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270

#270

第270个post了。

下乡营(感受)

我回来了!
啊~忙碌的假期。

虽然说是学校假期,可是我好像不是在放假。xD

今天刚从下乡营回来。
心情不知要怎么说

培训营,水战和分享会我哭了。
下乡营,一听到咏欣学姐的声音沙哑了,她说对我们很失望,就哭了。

我觉得我真得很有问题,干吗哭呢?
其实我并不爱哭。

相信我是我们区里面,第一个哭也是哭得最惨,最丑的。
真得很丑,还好没有人拿相机。

咏欣学姐和铭升学哥都哭了
其实还不是因为我们
真得很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
我自己的本分,我知道自己做得不够好。

看到咏心学姐哭,心都痛了。
因为学姐她从来都不骂我们,是学哥学姐里面最好最仁慈的
可是我们...

还有铭升学哥
昨晚都没有睡觉,好像只是睡了10分钟,还要给其他学哥学姐骂。
学哥一掉泪,我也跟着掉。

真得很抱歉
我知道你们都尝试的了解每一个我们
但是我们都不说出来。

不过现在说出来了
以后我们和你们都没有所谓的距离。

组长,
不用和我说对不起,因为我会paiseh的。
事情过了就算。
你以后如果有什么不方便/忙,我可以帮忙你,我不介意的。
但你要告诉我,你再忙什么啦
不然我会很生气的。
以后,记得接我的电话。

子君,
我们的表演,我知道你很紧张和在乎.
表演前,我也很紧张.
你应该不知道,因为我还在唱歌.
其实,这样才能放松自己.
我们的表演也很不错,值得鼓励
虽然你口说想放弃,可是我知道你的心还有学记
你是我在学记很要好的朋友
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不是很长,感情也很好.我爱你.

谢谢你的编舞,也因为这样我学习如何编舞.
也很佩服你的勇气,去表演"仁嘉隆"bravo
很对不起的是,晚上12am/1am还call你。
让你不得好睡。
paiseh paiseh

炜瑾,
和你也越来越好了。
或许是,我们住得比较近。
你的压力,我知道。
学记,你也曾抱怨过,可是我知道你是纯粹抱怨。
不然,你干吗到处帮忙找表演用的服装,道具等,
为了道具,还跑了整个bsd,值得鼓励。

祯宁,
你的车铃,我没话可说。geng
可是,我好像没什么和你聊天。
paiseh啦,我不太会和男生交流
但我很关心你
你妈妈不让来,可是你还是来了。
舞蹈,不是故意cut掉你的
是逼不得已的。
也可能你没有跳舞,所以没什么care到你。
真的很对不起。

可欣
很开心,你回来了。
bravo!
你的心意,我了解。
你不太会说话,我替你说
你的贺年卡+珍珠奶茶。谢谢。
为了表演,你也牺牲了。
抱歉,可是换来的这一份感情,我觉得值得,对吧?

雍升
一开始,第一个培训课。
我觉得你还不错。
可是后来,我们和你越来越疏远了。
你固执,我们也不嚷。
双方都有错。
你给的意见,我们不停。
对不起。
这时我替我自己和子君说的。
很多事情,说出来就好了。
将我们才明白,所以不要再翻白眼了。 xD

套继来学哥的一句话:“我们要互相包容。”

伟俊学哥
很谢谢你的稿
也很谢谢你陪我们改稿,改到3点多。
自己都很累了,还要替我们给意见等。
我虽然blur blur,可是有时候我还是明白你讲什么
只是头脑转比较慢
平时问你一些东西,纯粹只是关心你。
有时候,你说话很难听,脸很臭,
有时候也没什么爱理我
可是我知道你还是关心我咯
还有你也是不要整天半夜online,对身体不好的。
运动会要来了,就一起忙‘咯。
我会加油的。

碧茵学姐,还有bsd1的两位学姐(我知道你们的名字,不会写罢了)
我们在跳舞的时候
很谢谢你们,一直提醒我们要怎样怎样。
很照顾我们
偶尔,也会来参加我们的区会议,给给意见。
希望,下次最后的会议可以看到你们。

我不道你们会不会看到这篇文章
因为我不太会说话
字体也很难看所以没有用写的。




终于从盛毅那边拿到照片了。

铭升学哥,你还欠我们一张照片!
哈哈

甲洞区加油!

下乡营,to be continue .

Beloved Yin
Mia de Lem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