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273

#273

我的银幕背景。
很明显,我中了下乡营的毒。

好,一个星期又结束。
终于有时间来这里写一写

今晚,我应该会很迟睡。
因为今天下午,我从下午3pm睡到5.30pm才醒来。
今晚,应该会很精神。
谁有空,可以找我聊天。

PS:家务还没有做。算了,明天再说。偷下懒。

说回下乡营
虽然过了一个星期,可是fb还是有很多下乡营的东西。
=)

营的前一个晚上,联络了说有人。
然后带着不安的心情睡觉。

营的第一天,
6am就起床了。

过后6.45am人已经在kepong ktm了。
然后weijin也在7am前到了。

其他人都迟到。
没有时间观念!!!哈哈

过后差不多要8点就到cm了还好没有迟到
很怕被骂。

忘了几点上巴士
上巴士,就一直聊天,很快就到了。
一下巴士就看到学姐学哥们在迎接我们,很友善。

排队,给钱,拿营衣。
kajang,kepong和puchong区的女生全部住进宿舍1

学哥说:“行李不要方地上,有毛毛虫。”
我只是看到蚂蚁。哈哈
可能我们太big size毛毛虫吓跑了。

换了营衣,就去找我的牧羊四号。
我的组有:
jun yuan (组长)
mun cheng
yu han
li ling
shi wen
yi heng
zi xin
还有我啦当然。

交流,学营歌(稻香),爱因为在心中+手语。

我最喜欢破冰游戏。
用纸袋把自己的鞋子包起来,和全不人的放在一起,然后每个人去拿一个鞋子,不可拿自己的。

(铭升学哥还说:“谁穿nike鞋,就够力咯。”我刚好穿nike鞋 = =)

拿到别人的鞋子,要去找那个鞋子的主人。
很快的我找到了鞋子的主人
我的鞋子很很快回到我手里。

没有把鞋子还给人的,被处罚。
要拿别人的袜子,穿在手里,跳我们的营格(奉献)

开幕。吃东西。好饱.

进贺主持一个唱歌游戏
全不组围成一个圆圈,然后进贺叫到我们的组就要唱歌
没有唱到的,要处罚。

处罚是。跳很sexy的舞。

后来是下乡服务
慧颖学姐带我们。
谢谢你。

我们只做了3间
其中一间,是教印度小孩做作文。

还有还有
我们还问到一间,同届的屋子,可是没有让我们服务啦
不过我们有脚踏来看我们的表演。

回来就是玩跑站游戏
我没什么被惩罚到
最可怜是yu hern,扮jolin,最重要我还帮她弄了一个G奶。

有一站的惩罚是喝醋盐那些的
我们一组share share喝咯
我喝了两口,觉得还好。
最后一口,没人敢喝,我不是喝咯
哪里知道,好料沉底,那些盐还没溶化,喝下去整个人起鸡皮疙瘩。

还有一站我也很喜欢
可能是有柔佛的学记和我们一起玩gua
就是滚来滚去的那一站

再来那个走砖块的也和好玩
那个游戏的秘诀就是脱鞋玩。
玩了之后,还扮丑。
我相信我和mun cheng扮的最丑,我们很放!

冲凉,很爽。
虽然也是冲一下,可是好过培训营咯

饭后,我们就玩了“寻找学哥学姐”的游戏
很好玩。
可是也在当中,我们一致认同组长是没有耐心的
还好我们一直说,终于协调了

我们的组,是最高分的,17 =)

在叫他们签名的过程,
发生很多很好笑的事情

比如说:学哥学姐们围成一个圈,人一来就全部倒下,好像一朵花。
好像很好玩将。

学哥学姐,一定很喜欢很hiao的人
一直叫我们跳钢管舞,M字腿,还有sorry sorry
我们还和秋仪学姐玩 xie xie boom boom
我们win了,才签名。

过后到彩排。
看到其他组,有一些很好,有些很差。
我们是最后第2组彩排
我们很紧张,铭升学哥一直告诉我们“不要给其他组影响。”

终于,上台了。
三个字,烂透了。

子君整个人,完全没有信心了。
还好有碧茵学姐去安慰他
我们的心情也和子君一样,全部都无言。

洗刷后,就可睡觉了
可是谁会有那个心情去睡

咏欣学姐,也和我们说了一番话。
鼓励我们。
小组讨论,我们也argue了一下下
可是我们纯粹之为了表演好。

后来我们想不出什么方法
进贺一走过来说了几句,一切就顺了。
还有继来学哥也一直在旁边帮忙我们。

我们是最后一组去睡的。
然后子康学哥,一直催我们去睡觉。
我们大概是3.45am才睡觉

第二天,根据流程的话,7am就要醒了。
可是我隐约在7am听到伟伦学哥说:“学妹,继续睡。”
7.30am我们才醒来。

早餐,那个面莫名其妙的大包
还很辣那一个

我算是能吃辣,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那天吃不下那包很辣的面
shi wen挨意气,帮我吃了。
谢谢你。

我们任然有彩排。
我和weijin的相声,cut了。
整个场面由zijun & shengyi来撑

我教其他人舞步。
一致练到熟为止。

下乡采访
全杰学哥和仅愉学姐带我们。
我们访问了很多人,全杰学哥也一直告诉我们所犯的错,纠正我们。
仅愉也很耐心的带我们。

回到去,分享。 =)

接着是最经典的水战!!!
只有学记才知道为什么水战会是那么经典。哈~

第一站玩 1 -100
赢得可以泼输的。
然后我走运,每一次都是我说中。
我们还和学哥学界们pk,我们输了。
每次轮到我,站长都很雀跃因为轮到我时都是:86-89,54-58,36-41
真的很幸运,我就中招了。

我们到捷穿学哥和思燕学姐那一站
学哥他,就骗我们说,用嘴巴穿水
我吓傻了,我隔壁是男的,shiwen .
真的oh my god.
还好思燕学姐停止了这一切。

还有一站叫我们演戏的
故事是:“superjunior(4 ppl),开演唱会,跳sorry sorry,有2个fans冲上来,保安人员要去拉他们走,后来2个fans把全不人杀死了,ending就是他们2个在舞台跳sorry sorry”
我觉得满好玩的。

有一站的是用嘴巴传瓶盖的,学姐们一直要拍照,组长顾形象。
然后一直被我们说他有女朋友。哈哈

由于时间的关系,水战没有玩完。
然后由进贺主持我们和学哥学姐们pk
最后,还是我们输了。

冲凉,吃饭,换表演衣。

我的帽子也亮场了。
进贺很喜欢,其实不只是他咯。
最后表演没有用到,贡献给膳食组买珍珠奶茶了。

所以有很多照片可以看到拿顶青青色的帽子。

文娱晚会,下次再写,我写到不知道自己写什么了。
(to be continue)

Beloved Yin
Mia D' Lem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