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271

#271

下乡营
还来不及写

开学了
重新投入忙碌的工作

明天活动就要开始了
又要忙了。

虽然忙了点,可是有时候觉得是值得的。 =)

先恭喜子君,他的文章终于登报了
年轻人版,星期三,大都会。
终于给他等到了。

还有
我的学记关怀,也登了。
是jae er 告诉我的。

我自己都还没有看。
因为,学校已经很久没有派学海了
我不懂做么咯

BSD 1
都拿到了,没有理有我们还没有拿到的咯
真是的

我要看呐!!!!

Beloved Yin
Mia D' Lem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