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275

#275

很可爱hor?
手工制作的

这几天,没什么上到课,因为kursus 和 hari anugerah 的关系
我也有一部分的时间不在班上
导致本班没有什人
空空荡荡



由于真的太多节没有老师
他们决定睡觉,忽视我的存在。

然后这个 "kelly",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从那天到现在一直重复这几句话
“K-li”,"sienz lo","qi lei ken",“我很专一的”,“你看900多封了”

Michelle 听到beh tahan拿oral 的纸卷去打他。
虽然,michelle 把他打到很惨,不过我还是袖手旁观就好了。

故事完毕 =)

故事虚构,如果故事如同,一定是你抄我的啦

制作卡片当中...
hee=)
加油。



不要吵我。 =)

Beloved Yin
Mia D' Lem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