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278

#277

最近我爱上周公
很喜欢和他去约会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每一个晚上我都约不到他。

只有平时上课和下午才约到他。
莫名其妙

话说回来,今天eko两节拿来睡觉。
纯粹是因为老师没有来
本来打算玩true or dare的
可是erica & alice 去方便了。

然后再等他们的过程中,不小心睡着了。
而这份力量感染了我隔壁那位“kelly thong”,他也睡着了。
大概1pm我睡醒,才顺便叫醒他。

上华文课,真的很不爽一下的咯
为什么我们要迁就他们?
难道他们不能迁就我们吗?
每次都是这样的。

妈妈说我病了,而且还病得不轻
或许吧
反正我是一个神经病....

昨天告诉妈妈说我不想去泰国了。
因为我想去宝贝营和全国营
结果和预料中的一样,答案不是好的。
也很和预料中的一样,中骂了。

我相信,如果我错了学记的营,我会很后悔的。
可是我能怎样?

偷偷告诉你已经2天没有吃米饭了。=)

Beloved Yin
Mia D' Lem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