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267

#267

  1. 伤风
  2. 头痛
  3. 发日气
  4. 肠胃不舒服
  5. 腰酸骨痛
最近,我都这样。

伤风和头痛,是因为天生的鼻子敏感而造成的。
发日气,自己找来得。
肠胃不舒服,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腰酸骨痛,未老先衰。 = ="

Saringan终于,圆满结束。
终于可以休息一会儿。
接下来要忙的是Hari Sukan。

不过在Hari Sukan开始前,koko已经开始了。
想必从放假回来的第一个星期就开始忙了。

说回Saringan
因为它,我晒黑了。
因为它,我骂了很多人。
也因为这样,很多人讨厌我。

整个saringan中,我付出最多心血的是QM。
这是一定的,应该很多人知道。

不过,小姐我在最后一天也为Rumah Hijau出了那一点点的力。

星期三,最后一天saringan,女生tarik tali。
虽然不是第一,可是至少赢了Rumah Merah,拿了一个第三回来。
没把Hijau历年来的面子丢掉
(hijau年年女生都拿冠军。)

结果第二天,星期四。
就腰酸骨痛,然后还不知死活,去打篮球。
下课后,还去做了报道。 =)
还蛮开心的。

放学回家,冲凉。
直接走路到weijin家,然后再去yunru家附近的草场。
我,去教他们跳舞。
然后回家,冲凉,补习,吃饭,读书,睡觉。

星期五
一早,就很不舒服了。
肠胃莫名其妙的不好。
也没什么吃,吃了一个苹果而已。

放学回家,自己一个人走到MCD,开会。
开到5.30pm将,回家。

冲个凉,又出去,做一些事情。
晚上,就一直在做学记的东西
12pm终于,settle好了。

可是还是有人没有回复我。 = ="

好了,星期六,今天。
起床,就头痛+伤风。
没吃早餐,做家务。

12pm陪母亲去吃饭,自己吃一两口,就没吃了。
回家,睡觉。
4pm老爸加我醒来去跑步。

好吧,只好去咯。
不过说真的,跑了之后,好很多了。
至少晚餐,我有吃。


现在,心情很复杂。
学记的下乡营表演,很多东西还没有成型。
表演没有想象中那么好
相声,背了一点。
跳舞,也好像没有什么看头.

怎么办?

Beloved Yin
Mia de Lem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