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253

#253

今天是元宵十五了
大家有没有去抛柑还?

应该没有吧。

想想都当了2个月的学记
如果你问我当学记的感想是什么?
我应该说:“从未后悔过吧”

今天去了报馆
和学记们一起大过年
还真好玩的。

又收到红包哦。
一个学哥的,一个学姐的。

里面当然不是钱啦
是学哥学姐写的祝福语。
可说是最有意思的红包 =) 嘻.

偷偷告诉你今天学记们都看到首相哦
为什么?
不告诉你。 =P

做了一个小总结
今年红包钱很多,有4位数。
包最多是爸爸,其次二叔,再来是妈妈。
他们都给3位数的。
其余就普普通通。

其实收红包只是一份心意。
钱是多是少不重要
不过还是要给啦 xP

回家前,
我们家Kepong区的学记很high
和咏心学姐拍照。
本来要和铭升学哥一起拍的
可是不知道他去了那里。

过后再等min ern's 妈妈来在我们的时候
我,minern , yunru , weijin 在外头疯狂的拍照。

等shengyi,minern & weijin把照片给我时
我会放上来的。

很累了
明天要上课了
考试分数明天就知道了
是生是死明天就知道了

我的妈,我的妈,我的妈呀!

好了,晚安。

Beloved Yin
Mia de Lem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