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246

#246








#246

hmm....
你们可跳过,不用看。

昨天早上陪妈妈和弟弟,去one utama
算算这个新年,我去了6次。 = ="

下午,到Yee Xin 那儿
还看到了很久没见的calvin(Yee Xin的表哥)

Yee Xin 那一家,一直问我
怎样认识Cakvin的?
哈哈哈
我和他有整6年的朋友咯
我们之间发生过很多事情
吵架,是一定的啦 xD

话不多说,看照片吧!












今天早上去拜访了干妈。
真的真的很想念她。
谢谢,你的红包啦。
最爱就是你。

5pm
奉命带弟弟去公园。
我就叫Yee Xin 过来陪我咯。
她也有带她的妹妹来。
妈妈,有给红包他们哦。

Ps: Yee Xin 的妹妹事找我弟弟打架的。呵呵。

照片:






















明天会去找一个很可爱的傻婆。
(我的远房亲戚,可是却是我要好的朋友)

Miss Alicia =)

Beloved Yin
Mia de Lem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