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249

#249
已经大年十三了
还收到RM30的红包。
谢谢爸爸的朋友。(虽然我不知道谁来的)

新年就要结束了
而考试也结束了

可是却没有一点儿喜悦的感觉
可能刚和妈妈小吵了。

真的是小吵而已啦
因为弟弟吵的更凶。
如果你是我邻居,你会知道他们在吵什么。

美术-满有信心的说
马来文-凶多吉少(Bina Ayat & Peribahasa 考到我了)
华语-朗诵(那满5分),至于名句金华(没有读到。)
科学-比想象中容易,可是应该不会很高分。
数学-最讨厌的,所以一定不及格。
PDG-还好是OBJECTIF
英文-补习老师说没有拿35/35,我就死定了。(是没有可能的咯)
道德-我会做咧。没有想象中那么困难。
经济-只能说真的还好而已。
历史-我只是懂得第一题罢了。

放学,留堂,华文课。

过后
和最亲爱的Yeng X Susan ,X Yee xin X Jas
还有2个不亲爱的 Jen Yang + Song 去MCD.



不过
他们只是去一下子而已。
剩下的只是 我 X Yeng X Susan
在那说了很多有的没的

Susan走了,我们还在聊
约4Pm,去Peggie家

本来是回家的,Yeng 说 kacau他们一下wor.
结果一去就5.30pm才回。

Quarter Master (Kuarter Masa)
终于开回了。
这时星期3最好的消息。
所有QM都好开心哦。

BOMBA , bye bye la~

我们不欠人了。
所以不要问我还有没有位子。

老师还在讨论着主席的人选。
不是我,就是Aree.
我希望是Aree

Aree,是一开始就加入了。
比我还要Expert
他做是最好不过了。


明天本来要去Jamie那边
可是因为要去KLANG
很对不起啦

我答应你,我会找一天,真的真的真的去你家。
不要生气,不要失望啦。

星期六
Peggie 和我会出去溜溜冰。


Beloved Yin
Mia de Lem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