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245

#245

大年初一头一天
家家户户贺新年

=)

年初一
全家和往年一样 去CM(Central Market)附近那边的神庙拜拜。

过后
就去叔公家拜年+吃午餐。

其实没什么好说的啦
就一大班人,聊聊天,吹吹水咯

下午回家,睡觉。
真的真的很累了nia. =)

下午0515去看电影《花田喜事》,也是和全家一起看。

只有一点点照片。




(爸爸给的大红包。3为数。=D )


年初二才是重头戏。
呵呵
节目很多。

早上8AM就起床了。
要下nilai拜去世已久的爷爷。

题外话:
很久没有去拜爷爷了。
有一次将要去了的,可是因为要去Klang所以取笑了。
还有一次,是因为要去区会议所以没和家人一起去。
算算都有8个多月,没去拜了。
爷爷,对不起啦!

9AM就到了。
不过先去拜大伯公先,
谁知道这个时候,我这个番薯跌倒了。
好痛!

11AM就结束了。
然后我就临时决定,说要去ERICA家拜年。

大概1230才到ERICA的家。
因为中间发生一些不如意的事。
而且还要是ERICA的哥哥载我去他家的。

Jamie也有去咧。

两个字形容她的家:夸张
她的家,很大。
庭院,很大。
亲戚,很多。
小孩子,很多。
小狗,很多。
小鸡,很多。
柑,也很多。

照片:
会有很多哦!
很自恋的我们

















小可爱 =)




最夸张的是,他们家还有请舞狮来表演。
真得很有新年气氛,比起我们家就........><


舞狮抛柑
这个不是重点。
重点是,那个柑丢中我的脸蛋.
哎哟~

放鞭炮咯
很热闹,很新年fu.
我喜欢=)

4pm回家去。
谢谢erica的堂哥在我们回家。

回家,换一条裤子。
又出去了。

去舅公那儿。
Kuala KUBU(好像是这样spell的)

steamboat 大餐
不是很好吃也不是很难吃。

还看到一年见一次面的表兄弟姐妹们
和他们一点都熟
没话聊,我很馒熟。
还好有姑姑和他的女儿陪我。

吃饱饱后,表兄弟姐妹们开始放鞭炮。
想想我已经很多年没有玩了。
感觉既陌生又熟悉。

姑姑的女儿吵着要玩
只好陪她小玩两下。

照片:

(我和姑姑)






大概10pm才回家。

大年初三
让我想想,我做了些什么?

早上去看《72租客》
下午读书
晚上吃饭

就将多。


很累了
晚安.....!




Beloved Yin
Mia de Lem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