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242

#242

新年快乐!
我收到很多很年卡哦
也谢谢那些send我新年祝福语的sms/email给我的朋友。



还有还有哦,我收到情人接礼物
哈哈

这个是Jamie & Peggie 送我的
谢谢啦
我也很爱你们。


然后Ah mun 送我一个cupcake
那时很hungry所以把它吃下去。
没有照片
不过,以他的程度来说,会做cupcake已经很厉害了。

所以,谢谢你们啦!

下午和妈咪去One utama
因为我还没买过年衣。(ALICIA 也是。)

走了整个下午才买了一条LEGGING.
然后顺便买了一件衣服给弟弟。
2件都是在KITCHEN 买的。 =)

明天早上
老爸说要去跑步。
坦白说我很懒惰去。 ><

不过明天爸爸答应带我去SUNWAY
呵呵
可以去SHOPPING了
有可能会在那儿遇到ALICIA=)

前几天华文学会有活动。
我当然有去帮忙咯
拍照和包柑罢了。

照片~^^~
当我们同在一起 =)
最要好的我们




最近,很爱跳起来。
哈哈。
放假咯!

还有还有这个nerd nerd 的我要说:



“大家,晚安啦!”

Beloved Yin
Mia de Lem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