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428

#428

部落格渐渐得发霉当中
所以今天来打扫打扫。



呵呵,这阵子很喜欢听这首歌。
几乎一天听10++
而且很喜欢跟着唱,尤其是唱“猪~” xD

我怀疑我的精神压力过大。
不过我听这首歌的时候,真的觉得自己轻松和开心很多。
这是近期疏解压力的方法。

我觉得挺好的。

我在唱的时候,我妈一直在看,一直在笑。
他说:“很久没看你将可爱的样子” xD(有爽到)

后来ahmun call 来问我最近怎样,我就告诉他这件事。
结果他第一件事情就是问我:“你最近压力很大啊?补习补傻了。”
我只是一直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behtahan我:“你笑够了没有”
又继续说:“你不要把自己累坏,我只spm很重要,你也很重要”
说了一大堆老人说的话,虽然很啰嗦,不过我很喜欢他这种关心我的方法。

我是一个对自己有要求的人
所以我会对自己很严格,很喜欢给自己压力,不过压力就是我的推动力,所以物品不会去跳楼。xD
可是我会偶尔怨一下,然后我就一直想到妈妈说的一句话:
“你辛苦了今年,你以后就没有这种机会了,以后你要补都不懂有没有。”
过后,我就会很心甘情愿的读书,做功课,补习,不出街。
反正都最后一年,拼了啦!

最后一年的学生妹=)
有没有很清纯的feel xD

明天,后天,大后天,大大后天都回外出。
要想我,因为我很重要。 xD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