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423

#423

傻婆样xD

我很爱玩。
我可以不上网,但是我不能不逛街。=)
我所谓的逛街,不是shopping,就是喜欢到处走。
相信,身边的朋友都知道。

话说,上星期我做一星期的乖女。
这个星期地狱式的补习开始了。
每天回到家,冲凉,补习,吃饭,补习,温习/功课,睡觉。
一直到spm结束,都会这样。很想跳楼。

虽然说,补习开始了,可是这星期有几天不在家。
星期2,很random的说:“我要看Gullivers Travels”
结果2朋友附议,所以放学过后,就跑去了,而且那天没有补习

在我记忆中,那天是看戏先,然后paobing.
在7点前回到家。

Quinnie很会吃xD

星期三
课外活动还没有开始,所以下午和peggie去paobing.
也是一直吃xD
回家。冲凉。补习。
换了老师,很不习惯,但是感觉还不错。

星期一和四,我不说,因为都是补习很多的一天。

星期五
华语课结束之后,妈妈带我去看牙医。
医生说:“没有蛀牙,牙齿很漂亮,没有梆牙的必要,可是要洗牙。”
妈妈也是去洗牙
弟弟的牙齿很有问题,所以要带牙齿矫正器。
洗了牙齿之后,很舒服,感觉牙齿更美了=)

回家之后就昏睡,难得不用补习。
以后要约我,星期2和5啦=)

星期六
又很随机的去溜冰。
花了很多钱,可是是物质上啦
买了一对鞋子过年=)

发生一件很丢年的事情
那个uncle很过分。 ><

好了不说了。

明天是庆功宴
我看到facebokk女学记都很夸张
说什么:“deep V , Eye liner , 口唇,眼睫毛,one piece , full dress”
好像很隆重将,哈哈。
不过也对啦,哪一个女生不爱打扮。

不要expect我穿到很隆重,虽然我有很隆重的衣服。
我喜欢朴素路线。=)

明天拍照要拍够本!
大家都很想念大家,明天见。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