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417


#417



本年度第一篇!
可是写的却是2010的最后一天.xD

2010年的最后一天
本来yenmei call我叫我去cheong k
可是,因为要看牙医就没有去了。
但是,又book不到牙医....><
所以,变成没有节目。
最后,我还是出去了,而且是和学记出去。
这一次,可以说是最后一聚。
以后要出来,聚在一起,我只能说,难!

话说,我们的plan是sunway > jooern 家BBQ
结果,半夜3点钟,有两个白痴放飞机。
我相信学记都知道我在说谁。
可是sunway还是有去。
早上9.15am , oKU sms来说:“我到了”
我还在睡觉咯
我差不多11点将出门,1120到sunway.
才看到他,他就开始说:“你知不知道,我很早就到了。我看着人溜了2小时........”

等人期的时候,就乱逛咯
在MCD meet 人。
weipeng 已经在那边,然后我才发现原来那天去溜冰的只有我,oku,weipeng ,zhengjie.
一个两个放飞机。
和上次一样,不过上次是我oku zhengjie derting 现在weipeng 变成derting xD

zhengjie穿25届营衣出现的时候就给我们说低B
因为很好笑。

在MCD吃东西,然后
聊了很多东西。

溜冰。
技术真的差了很多。
后来ceci也来了! ^^
然后上演塞书包环节。xD

Oku 还是 oku xD
weipeng 不小心把自己弄伤。
ceci 和zhengjie溜到很过瘾.

5点钟,闪人!
买珍珠奶茶,出发去jooern家。

sunway > kwsp > 报馆> jooern家。
话说,oku的鞋子在途中烂了,他就没有穿鞋,然后他过马路的时候朝好笑,超低B xD
笑道我们要死。

很喜欢jooern爸爸的性格很热情xD
一开他爸爸的车门,他就说:“学记证!”哈哈哈哈
很有意思。

我们坐在车里,看到jooern家有一个很像烧satay 的uncle和一个看起来很幼稚男生。
一下车看,原来satay uncle是文杰;幼稚男是jianyu xD
derting在jooern 房间睡觉,我们就去吵醒他,结果他发出来的声音好像给人强奸将,真的是semalam seringgit, 过后在BBQ的时候,zhengjie还模仿derting的动作。xD

很喜欢jooern家的草,我还很白痴说,他家很适合那来设站,又给人骂职业病。
文杰是当天的功臣因为炉都是他一手包办的,我们其他人只能看,因为我们越帮越忙。xD

所以我们就进去,只有几个人留在外面。
看slide show , 宝贝营和下乡营的。
后来到成长营的我就没有看,毕竟没有回忆看了心痛,就出回去帮忙xD

BBQ 开始!
一开始我们就弄到很乱咯
场地弄肮脏了。><

我们很变态,一边准备烤一边讲18SX的东西。
什么插鸡之类的,原来oku比weipeng还要色!

过后番婆来到的时候,就掀起一阵骚动,给我们围攻。
因为衣服的关系。xD

就BBQ咯~
柬中有很东西,不可能将仔细写出来 = =

收拾场地~
玩水,然后文杰说:“哇!你真的在这里考察了啊?”
因为我知道全部东西放哪里xD

进到屋子里我们又继续吃。= =
玩,冲凉。

倒数的时候是最爽的。
学记证正是过期,以代表着25届的学记证真试生效
电话铃声不断,谢谢所有的祝福

倒数过后,切蛋糕!
2011年,happy new year , spm all A !
当然还有 jooern jianyu zhengkang 生日快乐^^

聊天,玩真心话大冒险
jianyu 一直拿我和文杰开玩笑。 LOL
很色啊你们。

chow da DEE
玩输了,出局。
去teelam地带谈天,在被窝里面暖暖很舒服。
突然看着少女时代的zhengjie转过头来,把电脑对着我,“看下啦,减肥啦”
然后,我就一巴过去了。

突然jooern爸爸,问我们要不要吃roti canai
本来不要的结果又要了。
买回来,又吃。
我们很恐怖咯
从7pm吃到4am,恐怖啊。
ceci , yongyi wenjie 煮的maggie面,很好吃,碎碎平安xD

睡觉的时候,很zhadao,我不可以和人share被子,我觉得不舒服xD
然后,明明睡我左边是zhengjie右边sinyin。
结果早上醒来,我我隔壁两个变成 oku & derting
ceci睡sofa , sinyin跑去jooern房间了

10am 我就走人了。
因为有family lunch .
其实我不想早走咯 = =
我还忘记拿衣服回家==

回家,冲凉,就出去了。
去kl sentral 对面的hilton hotel 吃buffet 不便宜。
可是不是好吃,很少选择,还是比较喜欢lemon garden
不过最好吃的是雪糕。 terriyaki ice-cream
就是你可以选择配料和不同口味的雪糕然后弄成一个雪糕。
其实上面那番话,我相信没有人明白,不过我爽就好。

回家。补眠。
5.30pm one utama. 看戏。
看the tourist。

去书局买准备开课的东西。
一不小心用了RM40.75,自己钱。
还没开课,就破费了。
啊,真是的。

喝茶。看戏。

the tourist真的十一部很好看的戏。
很喜欢女主角。
一部关于爱情和间谍的电影!
一定要看。

结束。上厕所遇见qianyee & yeexin.
原来他们也去oneutama.
每一次去one utama都遇见朋友xD
世界真小。

回家。收拾东西。去婆婆家过夜。
因为叔叔不在家,所以去陪他。

明天就是爸爸生日。50岁了。
生日快乐。

培训营还没有写啊!
希望还有机会像昨天的bbq将来玩,真得很怕以后没有机会了。

XJ countdown的照片,facebook 有。(click
我会upload照片的拉。不要催我><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