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421

#421

最后一年穿校服,虽然校服不美,但是我还是舍不得。

开学啦!
首先我要很光荣地宣布一件事,我上班啦。
从margosa > saga,虽然只是上了一班,但是整个环境是彻底不同

现在上课每一有一节可以睡觉,正确来说是不敢睡觉。
有很多功课做,我几乎是每一天从第一节做功课到最后一节,做不完的拿回家做><
每一个老师的要求都很高,很严格。
班上的同学都很程度厉害,自己的程度很差,每次上课就有一股自卑感拥上来,不好受。
看见人家会的,自己不会,真的觉得自己很笨。
虽然说班上有jh这个朋友的陪伴,可是还是很想念margosa得大家。
以前上课,是有说有笑,可以开玩笑。
现在你问一句,我答一句,如果答不出,我会觉得很丢脸><

但是上了班也是有好处,只是生活没有那么轻松。
说到尾,我只是懒惰。

我妈知道我上班,比我还要开心,多么肤浅的人 = =
这样也好,至少她现在不会问我:“你几时才要读书?”
因为已经证明给他看,我是有读书的。
不过现在就出现另一个问题:“你功课做完了没有?上课怎样?”
一副慈母样,不过我知道,他只是纯粹关心我,因为最了解我的人还是我老妈。
他知道我会鞭撤自己去读书,我会给自己压力,就为了减少自己的自卑感。

开学的一个星期,真的变成了,妈妈要的乖孩子。
上课,放学,温习,晚餐,温习,睡觉。
晚上10.30睡觉;早上5.30起床。
温习 form4的课程;温习第二天会上的科目
最重要的是,我竟然没有出街!
现在想回,真的很不敢相信,自己是可以那么规矩的生活气息。
原来,我可以那么乖。

今天去买了参考书和一些文具,不知不觉买了rm.117.45
严重破产!
但是如果这一些能令我成绩变得更好,我宁可买少一件衣服

开学第一天,看见很多朋友(废话)
很多都变得很漂亮了,只是大家都没有长高!xD
很不习惯,没有ex 中五的存在。
也很不习惯,form4的存在。

今年会是人生的转折点,以后的生死就是看今年。
因为spm会决定以后人生的去向。
我很认同妈妈的一句话:“熬过了今年11月,你就可以安心去读,你要的科系”

真的很想快点过这11个月,然后去读我梦寐以求的大众传播,也名为媒体传播。
这课系我已经等了4年01月,我form1的时候,就决定了!
可是要读拿一间college就还不知道,
我要读一间是有完善媒体设备的学院,对自己的要得,我不要有瑕疵。
只要是家庭能负担的起,我都会考虑。所以有什么建议?

我知道自己的程度在哪里,我不是那种straight A的学生。
也不是那种要去争奖学金的人(因为我一定睁不到)
我只是要 :
BI , SC : A/ A-
SEJ, MM : Lulus
其他:一定要credit.
或许在别人眼中是很容易办到的,可是对一个整天gagal的人,是有一定的难度。

所以今年真的要很努力,把spm考好!
不然很对不起自己。

好,为这样的我鼓掌! xD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