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419

#419

男生=视觉性动物。
当一个男生想追求一个女生,通常是看脸蛋,再来身材。
肤浅的人。

刚才浏览了一个曾经爱过我的男生的网页。
又突然干触。
有一点后悔错过了他,错过一个爱我爱到歇斯底里的男生。
这个晚上,有点儿想念他。

记得以前他爱我的时候,自己毫不在乎。
现在莫名的想念,他不知,也不在乎。
真的觉得自己很犯贱。

虽然说有点想念他,但是即使还有机会,我还是会拒绝。
不是要装高贵,装矜持,
而是不敢爱,也没有时间去爱。
如果真的可以,我希望他等我,我知道我自私,但是这只是幼稚的想法,
因为我不知道,他是否愿意等待,毕竟那时,我留给他的伤害不少,
现在即使见面,也只是陌生人,我根本没有资格,要求等待。

真的觉得自己,有时候很犯贱。
女生就是多愁善感的动物。

2 comments:

  1. 就,顺其自然吧。
    感情这回事,真的是没有缘分的话什么话都不需要再说。
    该是你的,兜兜转转他还是会回来的。
    说不定你还会遇到下一个比他更好的『他』呢。


    坐在现在等未来。
    其实,这样子也不错。



    中五了啊,要加油呢 :)

    ReplyDelete
  2. 其实早就看开了,只是昨天刚好看到,突然感触,其实没什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