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420

#420


看到培训营的大合照就是培训营的文章了
我知道很迟了,可是承诺过要写,就是要写。

话说培训营结束了很久,其实也没有很久。
不过都已经开课了 = =

5天4夜的营,真的学习了很多。
但是却是多么得累人,又是场地组,消耗的体力更多!
而且很少接触营员,我场地组唯一一个,最少接触学弟妹的人
欲哭无泪,就因为我是组长,不过我也学习了很多。
回巢摆设,大合照,设站,还有最呕心沥血的路线图。
有一些组别是进营前忙,一些组别是离营忙,我们是进离都忙。
为了考察之类等,我相信我这个营的交通费用已经达到3位数。
虽然有苦有泪,但是我也很快乐,乐在其中。=D

五天内都是在设站,清理场地,指挥,开灯关灯xD
不过我最喜欢还是开完会后,去洗活动中心。xD
我真得很喜欢洗地,怪僻!=O
我要很感谢肥的,舍监组,帮我们分担了工作。

工委进营
行李很够力重==
都是帮道具组带的
我要帮忙接待所以把行李丢给weijin yunru mingern处理了,谢谢你们。

带工委到场地,然后等街头采访的工委到齐,虽然有几个没有来到
离开场地,待他们到采访地点,我可很大声地说:“从Bandar tasik selatan > SJKC Kwong Hon我来回走了超过10”

午餐~

大扫除开始!
巡场~
我记得,我那时候一直要找肥的,过后就一直喊:“肥的,肥的,肥的在哪里?”
冲凉,吃饭。

练习骂人
全部组长座前面,肥的在我隔壁。
我们很怕给人叫到去骂人,我和肥的一直在眼神交流说:“不要叫到我”
真的很吓死,因为营长突然间:“场地组.....weide ,huaxuan ,manting, lileng ”
以为是我,还好不是我。
过后营歌手语,真的松了一口气。呼~

检讨会~

洗地~
我和poiyi最兴奋的!
不要问我们为什么,场地组懂就好

睡觉~
我睡poiyi的隔壁=)

第一天
学弟妹很早就到。
很严肃,可是忍笑人到很辛苦,我一看到muncheng , derting , junyuan,weijin就很想笑。
我知道我笑点低。
很多学弟妹都到了,我学校两个瓜还没有到,几怕他们不来。
我就call一下咯。

细节的东西就不提,只能说那天的场地东西都可以
因为只有2个跑站。
但是却因为其中一个跑站,我的声音和我离别了,一直吃吼糖。

晚上,检讨会。
很恐怖,很心痛,因为最前面就是了。
哭了,说了很多。
然后也对weijin说了一些事情。
结束之后,也和weijin derting聊了东西。
一些应该说清楚的事情,总算说了出来。

第二天
睡了2小时,就醒来了。
吃了早餐,准备操步的东西。
那时候,超级头晕,不过还可以tahan。

跑站中~
我记得有一个跑站我和derting发生争执,我们双方都有,我道歉,对不起。

然后拯救龙骑士
weihau叫我不要出声,他说水战再出声。
可是我看那种情况,我整个情绪就上来了,豁出去了。
他们绝对不是在演戏,他们是真的,我为他们感到心痛,他们多为你们啊。
请好好记住。

突然的停电!
啊~
那个电shutdown的时候,我整个心情也shutdown。
我要和ziwei说对不起。我只是担心,抱歉。

晚上的侦探,设好战。
我巡了一下,去冲凉,然后准备路线图。
把东西交给ziwei结果.... = =
不过,不是他的错。

检讨会~
洗地~
他们在彩排,我准备街头采访。

上节目组会议室和节目组+weihao讨论边聊天。
我开了一个玩笑:“如果我倒下,你怎么办?”
结果我被赶去睡觉

其实不懂睡什么咯
才睡1小时

第三天
很累人的醒来,开会!
没有吃早餐,对不起,因为在忙着。

离开场地我更紧张,害怕发生意外。
不管是工委营员,一个出意外,我会内疚死。



到了地点,oh shit ,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开店
平时我们来的时候是有,我整个#¥%……—*
最后还是有人,阿米驼佛~

有几个学弟妹不争气,本来他们在采访,结果冷场,
我和zhengkang帮忙,结果他们插不进,变成我们采访。
还有一个令我印象很深刻,因为他们采访23届的学哥,就是我学校那个。
因为他刚刚从ktm走出来,就莫名其妙的采访,很好笑。

水战~
要开火,可是声音补充。
所以帮忙加水和在几个站加油加醋。

回巢
有一点状况发生。
很惊喜的是豆奶妈,带了8包豆奶给我们。
我们很爱你,muacks.

寻寻觅觅
没有参与到,因为被赶去冲凉。
很快就下来了,可是下来了,还是没有参与到。
因为我不能玩,组长要巡场。

送了yao走=(

检讨会~
关于营衣,我不认同学姐说的话,可能每个人的审美眼光不同。

区会议
2010每个人的总检讨,年度变现很不错。
缺点是太急。
不过我很开心的事,原来我是甲洞区的精神支柱,谢谢你们=)
全部人都哭了,只有我没有,累到没有力去哭。
我看到自己区都在哭,我觉得很开心,因为大家都松了,不必抱着不必要的心情。
我觉得,我们区是很会包容人的一区,为什么?我们自己区知道就好。

结束之后,有人建议我去当秘书。
其实我在怀疑自己,因为没有当过秘书,虽然学校是,可是工作范围不一样。

我睡了1小时15分钟

第4天
醒来去节目会议室,我在那边睡了一下。

还好紧急状态不用设站,因为我要到下了。
游戏一开始,我就去睡一下,游戏结束前20分钟,跑回下来看,巡场。

早操,我忘了为什么我会错过。

联谊改选
自荐去当秘书,因为就算不自荐,还是某人会推荐。
我是很有guts得人,所以我自己去了=)
看到weipeng sinyin出来其实很开心,万一落选了,这两个人都是很好的人才。
如果中了,是很好的partner

还有很开心的是,恐龙推荐我做主席,可是我拒绝。
不过他竟然说我是puchong的= =
没良心的家伙。

交待工作。~
原来秘书的工作量,不少。

在交待工作的同时,我错过了互喂汤圆的环节
不过我还是有吃到。^^
区会议开始的时候,我还在吃,因为不管我的事! xD
吃完,会议还在进行当中,去看下,帮忙下。

忙到扫除~
有学弟主动问我:“学姐,还有要帮忙的吗?”
很感动!

闭幕,切onion时间。
看到我两个瓜熬过来,我莫名其妙的哭,过分,骗了我的眼泪xD
还有我们最喜欢的拥抱环节。

我要提的我看得学弟,我真的觉得他很有潜质,很主动了。
加油!

解散!
派糖果~
没有什么拍到照,因为真的很累。

善后,走人~

在ktm站吃东西,yongshen加油=)
回到kepong sentral谢谢番薯老爸/学哥带我们到shell油站!
说了一些故事,担心一些事情,希望担心的事情不要发生。

结束!

照片:

很美丽的舞台

雪糕般的火炬
我隔壁的小小的女生就是生下舞台和这个火炬的

又是憔悴look ><
我derting三无
so far 是第三组出来最好的两个朋友=)
笑到很开心=)
derting真是一个很好的朋友,虽然他整天放飞机和迟到。

这张很有 VS的feel
derting VS Yiyin

第一次哭,可是不是为了我们是为了gay partner.
但我还是很开心他哭了xD
场地组,还有另外6个去了那里???xD
我要大合照啊,可是不可能了><


我带4包进营,结果一包都不剩,我还向护理组拿过。可怜。
谢谢=) 迟来的礼物
这是我学记生涯的资料。
花花得file,里面有全部营的计划书,小册子。
purple是每一次会议的纪录
黑色是路线图和记录簿
白色是场地的纪录
青色是剪报和报导

这是给今年的,白色的还可以用^^
这是我最自豪的报导,霸占了3/4的年轻人!
学弟妹,我等你们破我的纪录!


学记证书<3
正式毕业,没有机会在登年轻人了 T^T
我会努力投学记关怀的。xD

晚安!
用了1小诗来写,好慢,好久哦。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