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426

#426


昨天上课玩scrrable.
4人一组,还是老样子 我,quinnie , jiahuey michelle .
有人说:“saga班那4个女生的英文都很厉害”xD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是里面最差。><


我的会的词汇比较浅白所以里面那些,open , go , ends , wine , tap 都是我拼得,而且很多都是noun.
老师说,下个星期是语言周,所以每一班排两个代表去比赛。
所以先我们班自己比xD
代表我们的是quinnie & alief .


图里面的K和S就是我和quinnie ,中间那个是食物。
因为我们每天在班上偷吃xD
quinnie是virus她把爱吃的病毒传染给我们,所以今年要减肥都难。哈哈。

上课的东西就不要提,反正就是功课,功课,功课没什么好说。
不过有一个好消息是,星期五不用上华语班! ^^
所以我会和我班的同学去one utama 走走,其实是去吃xD

放学过后,就是dataran koko.
去mcd吃饱饱,回到学校就好像打仗将。
礼堂已经set好counter给我们去报名了。

可是我们不能进去,2点正才可以进。
2pm-3pm persatuan
3pm-4pm unit beruniform
4pm=5pm kelab permainan

一开始dataf每一个柜台的退伍都好长@@
不过我很幸运的是我不用和人家挤。
因为persatuan的我早上已经dataf了,毕竟去年是华文学会的ajk

过后和jowyn去楼梯那边聊天~

后来到 dataran unit beruniform
身为秘书要去帮忙老师。
虽然我已经知道很今年多人要加入qm,可是真的比我预料中的多,尤其是form4的。
为了减少人,我只好说:“如果加入了,3次没有来,我们自动删除你的名字。”
目的是希望会让那些爱pontengkoko的人走掉,因为我知道在队伍里面的人,有很多去年是pontengkoko,真的不想他们浪费那些位子,毕竟我们是有质数的团体。

dataf开始,我坐在柜台,帮他们弄手续。
他妈妈的,全部人包围着我们(QM lama),我站起来,全部是黑麻麻的人头,真恐怖。
f5是最快爆满的
f4也是,名额满了,好像还有20多人没有写到名字。
但是很抱歉,我们不再收人。
f3就刚刚好。

后来全部年级的名额都满了,我和主席一起聊天。
有一个form4女生说:“不能现在加人了?
我:“是,可是你把你名字写下来,如果有人3次没有来我们删除它的资格,我们会通知你,问你是否愿意加入我们。”
女生:“可是这样的话,那我如果转过来的话,我之前的除夕记录就等于0勒不是吗?”
我:“是,看你自己喜欢拉”
女生:“将我不是至少要等3个星期的koko过后才知道,将我的记录不是没有了?你们那里可以这样的”

他妈妈的,我和主席听到,几火滚!
他自己排在后面,自己没有拿到资格,还要blame是我们的错。
这样的人很有态度问题咯。
如果真的3次过后有人没有来,我们也不会给这种没有态度的人进来。白痴。

报告一下:今年QM有100人,使所以制服团体最多人的一个。
可是我不喜欢,因为人多不一定有用,要重新的训练新人,要纠正态度问题。
我比较喜欢的去年47人,不过一开始我们只要收45人。

过后是dataf kelab,我把资料给了jowyn
当人家还在排队等老师dataf的时候,我已经dataf完了。
所以我4.05pm就回家了xD

我还很坏的一直串他们我dataf完了,你们慢慢啦xD

补习回家,本来要打庆功宴的东西。
结果我要整理100人的名单和资料。= =
不过一个晚上几小时我就弄完了。

好了,我要睡觉了。
明天要上课。

有老师说:“你的额头刻着BUDAK QM”
结果我给他这个反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