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418

#418




有大笨象出没!xD

话说昨天买了书本文具,准备开学的时候,看到这很可爱,就顺便买下。
还让我想起一个人。xD

今天是开学前夕,很乖呆在家里,没有出门。
然后michelle在fb很确定地告诉我,真的上了saga.
以为chuiwai & laiteng 会一起哪里知道.....
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不过我已经破了纪录,就是中学五年,五年都读不同班==
er.....折算一种记录吧?
Form1 - 1C (kiara)
Form2- 2margosa
Form3-3Tanjung
Form4-4Margosa
Form5-5saga
真的很LOL

今天也是爸爸生日=-
有去帮他倾注一下下,就生日快乐咯
以后记得准时给我零用钱xD

今天要早早睡觉,因为又要开始每天5.30am起床的生活了。
但是我觉得我一定会失眠= =
好啦,晚安。

这是两年前的自己,好幼气。短发的自己。
如今大了,头发也长了,真的要懂事,乖乖读书。
毕竟有spm等着我,spm的压力还不小。呵呵。

晚安=)

我正式宣布,假期结束!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