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409

#409

呵呵,不好意思,小姐我又消失了3天。
又跑去玩了。

星期五(3/12)
话说林子君是一个很难约的人。
每一次叫他去喝茶
“我不得空,我要去补习,我不知道哦”

真的很难约,女王一个= = xD

就有一次很随心的叫了她去yamcha
本来是星期四去的,但是有考察就变成星期五了。
-------------------------------------------
星期四晚上
“jusco啊?我没有交通哦。Mid valley可以吗?我想cheong K哦”
“可以。随便。”
“我们两个罢了啊?”
“你喜欢。你要多人去,你叫人啦”
“好,9.30am在kepong ktm meet 啦”

结果电话一讲完美多久
我就send了一个sms给他

“我们去pak tuo”

xD
-------------------------------------------

以上是题外话

星期五
早早就搭巴士去kepong sentral ktm来了。
就上,5分钟后,就到kepong ktm了。
就等他咯。
虽然我早到,不过有人还是迟到咯
在我记忆中,她没有准时过咯 = =
傻婆,检讨下。 xD

在ktm的时候,她就很没有耐心的
一直问zomok将久还没到的
耐心一点拉

到了。
就先找吃的
最后决定吃kfc, cheong-k之后去kim gary.

cheong k
就自己唱歌不好听,尤其是在很会唱歌的人的隔壁。
2人cheongk是很爽咯。
一人一个mic 歌一直唱不停
有很多歌都是zijun带着我唱,因为我的声音很薄。
唱了很多首我平时不会去点的歌,尤其是夜来香。xD xD

其实两个人cheong-k 是很好玩的
这不是第一次两个人cheong k了,只是partner不一样,上次是peggie 这次zijun。
都是很好的朋友,所以才会有这种感觉。

cheong k之后,本来要打算吃kim gary
可是我们都不饿。
本来要看戏,结果不小心变成shopping了

去了PDI.
试了很多衣服。
和zijun买了情侣装。xD
虽然我们不是model,但有机会穿给你们看。

送了一件衣服给她
谁叫她,要买不买将,反正生日要到了
就顺手送给她

生日礼物收到了,不可以赖皮哦

我们有去nichii
可是衣服不适合我。
有一件很适合zijun咯
又是那种死样子,要买不买咯。xD

最后还是没有买咯
因为她要问妈妈先

我就很坏的说:“你不买,你会后悔的!”

吃雪糕
我发现,我和她很喜欢在mcd吃雪糕。
而且每一次都是我们两个。xD

ktm 很快就来了。
她下kepong 我下kepongsentral

等巴士。

从kepong > midvalley 30min
Kepong sentral > bsd 1hour

很无奈,但又能怎样?

星期六(4/12)
睡到12点。猪!
看到weijin 的sms 说,yunchen2点才来。
就慢慢的梳洗,差不多一点的时候

yunchen call来:“你家在SD几啊?”

oh my god!
快点整理自己,然后下楼就看到她的车了
锁门,上车。

过后,载了weijin & yunru
4个人去吃wangsa permai的风
最后在KIP 吃午餐。

整个过程很多话说,可是我一直说:“我很想睡觉”
弄到yunchen 也睡觉了。

有聊天。很不错一下。

下次再出来。
下次可不可以去snowflake (回到家,才忽然想到xD)

我认同weijin的post

"每个人都知道,也很清楚, 有妇之夫不可以碰, 有了女朋友的男生也最好报纸距离。。=) 呵呵 不要不知丑啦。。== 好心注意一下自己。。><  当然,很多事情我也控制不了。。=( 所以,呵呵呵~ 就这样啦。。 都说了很讨厌宫心计那种你争我夺, 更讨厌玩心机== 好心啦。。  有主见很好, 但是太过有主见, 也不见得是好事咯。。=P"

我想看得真的明白只有我们4个。

回家的时候,发现小牛。
就.....(inside story)不用告诉你们。
只是,I miss xiao niu xD

星期日(5/12)
就是今天=)
我妈和我去mid valley

就吃了去hokkaido inchhiban吃了很贵的午餐。
我们就去买鞋子
可是没有我要得,不然我要得都很贵。(哎,眼光高)

the garden nike shop
老妈子看中一件衣服,就送给她。
明天她生日啊。
贵死人的衣服。 RM70。

然后逛了很多的鞋店(studio R , shoes studio .....)
去了worldsportbranded 买到我要的鞋子。
Purple air max nike shoes
妈妈送我迟来得生日礼物 ^^

过后去买裤子
因为没有长裤,来来去去就一条。
可怜到。

去了很多店
voir, giodano, nichii,PDI,colour,apple mint, harajuku 等
不是不合穿,就是款式不喜欢.
我承认我麻烦。

最后去cotton on买上衣,可是太暴露,不敢买。
看到有裤子,就买了。
所以是有买到啦

妈妈要去market
我不要去。就自己逛以下。
看到很不错的东西就买了下来。
那是圣诞礼物给zijun , stella , jowyn.因为我们约好要交换礼物。=)
有谁要交换圣诞礼物?告诉我哦

其实,我很喜欢圣诞节。
因为有一种很平安的气氛。=)

在MBGmeet老妈。
回家。吃饭=)

做了一些糕点,明天拿去分享^^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