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407

#407

话说我和学记去了马六甲区学记举办的假日营。

一开始,我提议去做探班。
但有几个不要,所以我们就跑去做营员。
说真的,当关了工委,做营员很不习惯。

25号 (星期3)
我们(weijin & yunru)就从BSD > Kepong Sentral
然后再kepong sentral meet qiunan , yimin & yihan.
虽然他们不是学记,不过都是BSD的人,相处都算不错。

Kepong Sentral > Kuala Lumpur (central market)
我们去KFC找oku,由于我们迟了
就给oku骂咯==

吃早餐
走路去masjils jamek 搭lrt到Bukit jalil
我们就等其他人
derting &muncheng 就......狗男女咯 xD

上巴士,聊天。
没有睡觉
和学记聊天都是很大声,很sot的。

到了马六甲
我们去放行李

一个可爱的女生来带我们去逛马六甲。

做了很久的巴士
也转了2轮的巴士才到jongker street

我们吃鸡饭粒。
我们那桌吃到比较便宜。=)
皮包还好好的
不过derting真的很恶心。

吃完,我们去shopping
看到情侣装,本来想买的。
想买给那粒咸蛋得,可是她又不在,所以林子君我们下次出来才买,好不好?=D

过后,有去试衣服,可是衣服都太sweet不适合我
我看我只能穿比较承熟/Tshirt罢了><
那种可爱的不适合我

ruiying & sinying还没有买完
所以我和derting去逛。
买东西喝

集合> makota 广场
拍照,玩很幼稚的东西,珍珠奶茶还有扯铃xD

我们去海边
脚又不小心抽筋.

巴士。回tapin。晚餐。洗刷。

跳团康,跳到很OKU.
derting = 同手同脚,笑到我们。

突然的下雨。
我们很开心因为知知港那边。。。。。hahaha
所以我们call过去。

讲了很久,被赶去睡觉。

进宿舍。我,weijin , xinying , ruiying , muncheng。
我们就开了一个topic
聊了很久。
过后我们去走廊聊,因为derting, OKU,zhengkang也来了。

聊了很久。
终于被赶去睡觉。

26号星期五

早餐。报到.团康游戏。
我没有被分到名卡

进到组,找辅导员
组名。外号。就很基本的东西

彩排开幕。
第一次去营要彩排开幕,又很奇怪的feel.

水战。
输了几战,给人喷,只有我一个人没有闪
突然觉得自己很勇敢(傻的)
不小心弄伤自己,接下来的活动,就没什么投入。

晚餐。团康。
过后我忘了我做了什么。
不好意思,头脑不灵活。

夜游。
睡到爽爽,叫人起来。
结果游戏的时候,我在梦游

结束,回去睡。
可是没什么睡到。

27号星期六
早上到午餐都是天才表演的联系。
间中有跳团康

讲座
有提到学记
然后有问到学记十大平格
有学记回答,结果是错的。

户外跑战是最好玩的=)
可是有几站没有玩到
也发生一些不如意的事情

冲凉。营火会。
喜欢YMCA

睡觉。
本来以为可以睡天亮
哪里知道又要给人吵醒。吼!

然后我又梦游咯
反正都是蒙上了眼睛 x)

睡觉
(有睡等于没有)

早餐。洗碗。留言。交流。

表演。
其实没有自己开始的那么担心。
算过的去

闭幕+颁奖
自己的组拿了最有精神奖
很意外一下。

午餐
我们就没有午餐到,因为赶着回。
匆匆的打包。
匆匆的告别。
匆匆的拍照。
我们就走了。

巴士上
聊天.就很吵。
有一个人一直登着我们。 xD

bukit jalil 吃东西。

回家。
回的时候,就发生一些不愉快地事><

就这样。
干净利落的一篇文章。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