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412

#412

前几天都生病了><
可是会议还是要去。

1212
会议的详情,不想写。
因为有学弟妹在看啊。
培训营的东西还是要保密

就自己要自我检讨。
然后也坦白了一些事情,虽然之前也已经说过了。
过后又说对不起,有学姐叫我们握手
结果我们的反应就是:“好虚伪”
然后就笑了 LOL
算了。
反正我们不适合说客气话。
zat 来zat去比较好。

宽恕也彼此加油!

1213
开会
很早结束,因为报告罢了。
只是开会到一半“merry christmas”
整个气氛xD xD

会议结束
我和场地组们一起画图。
weide & huaxuan 两个斗写请信
笑到我。xD xD

去one utama
第一次和学记去
也应该会是唯一一次,毕竟他们不方便。

十分红演唱会,意外的有的去。
谢谢啊你们 =)

吃shilin bento
我和ceci吃fish jianyu吃chicken
结果吃不完

吃不完:jianyu = chicken + rice
Ceci = Fish + rice
Me= Fish

结果,我们不浪费,发挥膳食组精神。
全部放在一起,弄成一set,给derting吃!

derting一来就说:“我不要鱼的,zomok叫鱼的”
我们三个,忍笑,忍道很辛苦。 xD

去买珍珠奶茶,XXL鸡排,甜不辣。
聊天。废话。拍照。

我带他们去搭bus + taxi回。

过后在jusco meet 妈妈
shopping ^^
本来要买裤子。
结果买了一个背包。

我选了一小时。
不知道要选nike / rebook
个人是nike fans
看到一个purple air max nike RM365.90爱上了。
可是没有钱。
看到一个灰色RM129.90很美一下。
还有一个Reebook 黑色红边的rm119.90 有打折(RM107.90)
差那10++不知道要哪一个。
我选了reebook因为nike的线缝到不美,怕不耐。
所以选择reebook.

有开心到^^
回家。不想吃了。我真的是shopping饱

1214
场地,道具,节目开会。
约jooern吃早餐。
结果u86惹得祸,吃不成了。

开会。
给一个feipo骂。
在那边吃午餐。
换地点,kfc。
继续开会。

路线图终于搞定了 ^^

有说了一些不好听的话,对不起场地组。
就这样。

开了3天的会议。
突然庆幸自己没有做站长,今天可以睡到很迟。
^^

我会离开2天
不过不是去camp
是去yao家过夜^^

期待我下一片文章吧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