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408

#408

今天街头采访。
顺利=)

但是还是有人迟到咯
结果我给人shoot咯
明明不是我的错,你们这班人,跟我记住!

走了很久。
从bandar tasik selatan 到 附近的店。
走了六轮。神经病!
poiyi好好照顾你的脚。

其实番婆,八婆,傻婆,都是很可爱的名字。
所以如果我这样叫你,其实我很爱你。xD
肉麻到!

我好像不能做站长 T^T

今天没有回kepong 。
回one utama.

所以和番婆,lilin, manting,到majils jamek
然后陪lilin manting去MCD
过后再去搭巴士回家。

今天算很愉快拉
知足就好。

明天又出去,和谁?
暂时保密,是和我的宝贝儿。

突然很想念yao <3
我知道,很快的,ice skating trip =)
还有过夜。

嘻嘻。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